-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4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神作
一部需要用心感受的神番,制作和配乐也是一绝//9.5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7-11
看完之后又补了一下漫画,全作看下来之后怅然若失。对于这种废土画风的刻画真的非常喜欢,私心的说看这番不能以一般番剧的眼光去看//9.5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2-7-1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ACG的启蒙作
柯南是我暂时唯一没法用客观评价的一部番。可能柯南也是我第一部正式接触到日漫的作品吧。从哀登场到红黑篇结束的主线绝绝对对的经典。每一个主线小长篇都有各自的精彩之处,其原创剧情也不乏有经典,柯南这动画给我带来的积极、充满回忆的东西太多太多了//2023.5.19补评:在观望了m26事件后一个月我只想说青山干的漂亮,狠狠的让那些魔怔新兰党破防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2-2-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剧情连贯爽快,最后几集dio爷就是活生生的名梗制造机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2-2-1
这一部剧情确实要不同所有的jojo。前二十集剧情基本没有啥主线,但吉良出现后的剧情是真的精彩。吉良算是我八部jojo里最喜欢的一个反派了,前二十集8.1,后面9.0//8.6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7-19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2011年1月 原创
抛开了大众对魔法少女固有概念的神作,第十集神回直接拉高评分//9.2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1-7-19 / 标签: 犬夜叉 TV 高橋留美子
节奏太快了,尤其是前几集。让人看的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要是能扩展到四五十集以上按着原漫画多展现展现细节应该综合评分能上8分。对于我来说情怀加分能加不少吧,神乐和桔梗的死现在看依旧是意难平啊...//8.8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21-7-19 / 标签: 犬夜叉 经典 高橋留美子
都是回忆啊...但TV有关犬桔薇这三人的感情线属实让人胃疼,尤其是前几十集的一部分魔改剧情属实让人看了血压高//8.5//情怀加分0.5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2-16 / 标签: OVA 剑心 浪客剑心
在制作上真的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绝大部分画面手工制作下画工的完成度之高,配合bgm完美与画面的契合,甚至掩盖了剧情的略微瑕疵//9.4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8-11
作为tv续作其水准依旧高超,看过本篇后必补//9.05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19 / 标签: 运动 2021年1月 原创
求求你们看看赛马娘吧<(ToT)>//8.75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7-19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不用多说的历史经典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依旧保持厨力的续作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2-15 / 标签: 中二病 2011年4月
中途反反复复退过几次坑,这次花了两天时间补完了。整体看下来不乏是一部剧情优良的佳作,前期节奏慢偏日常容易劝退,坚持看下来还是相当精彩的,实际观看下来不能算的上是顶级的神作吧。时间线类的剧情绝大多数都有一定的逻辑硬伤,石头门是其中观感算上乘的佳作//8.7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恋爱喜剧的巅峰,能让人不由自主的在看番过程中露出姨母笑2333...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真的服了,辉夜才是四月真神。A1你是我的超人!!!!//9.2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2-16
简约的画风下剧情包含着各种隐喻讽刺和荒诞,故事也足够精彩//8.8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2-14
神作不多说,不过由于故事内容蕴含的信息十分庞大,对于看番纯图一乐的人来说十分不建议观看,不太对的上电波//8.7
看过的标签
- 17名侦探柯南
- 15剧场版
- 7搞笑
- 7原创
- 4童年
- 3恋爱
- 3A-1Pictures
- 3科普
- 3OVA
- 3国产
- 32021年1月
- 2龙珠
- 2犬夜叉
- 2渡边信一郎
- 2高橋留美子
- 2京阿尼
- 2星际牛仔
- 2战斗
- 22021年4月
- 2日常
- 1鲁邦三世
- 1初代萌王
- 1迪士尼
- 12011年4月
- 1小林家的龙女仆
- 1小林家的妹抖龙
- 12018年7月
- 1工作细胞
- 1荒木飞吕彦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欧美
- 1浪客剑心
- 1童年的经典
- 12011年1月
- 1运动
- 1神作
- 1虚渊玄
- 1pixar
- 1悬疑
- 1校园
- 1菅野洋子
- 1经典
- 1魔法少女
- 1百合
- 1宫崎骏
- 1TV
- 1钢之炼金术师
- 1热血
- 1漫画改
- 1中二病
- 1魔卡少女樱
- 1千与千寻
- 1剑心
- 1黑执事
- 12008
- 1ACG的启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