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3-5-9 / 标签: 黒田洋介 水岛精二
脚本写得还行,下头的点是本片除了和机械相关的设计还看得过去其余一切实在是土到一种不敢恭维的程度,很符合我对中学键政男的想象。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三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3
21话 / 2007年9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 / Bryan Konietzko
2022-5-7
实在是很喜欢这个系列!!故选最喜欢的一季打8分(你是?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2-4-29
个人感觉,本作刻意打乱的时间顺序对其本质平庸的故事表达毫无作用,虽然是群像剧但是人物的侧重比太平均导致观感混乱。 -
我在伊朗长大 Persepolis
1话 / 2007年5月23日 / Marjane Satrapi、Vincent Paronnaud / Marjane Satrapi
2022-8-20 / 标签: 欧洲
后半段的转折比较生硬了,感觉作者的叙事很平导致整个观感很稀碎,除此之外还算不错的作品。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11-23 / 标签: 磯光雄
作为一部堆砌设定但是勉强能自圆其说的片子来说完成度还不错,中间几集单元剧明显比主线有意思。但结尾处两个女生的矛盾仍然是围绕着男性展开,将原本可以更深层讨论的话题(如被压抑的负面情绪)仅仅停留在“初恋”上,有一种“到头来不过如此“的欺骗感。 -
奔向地球 地球へ…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ヤマサキオサム(山崎理) / 竹宮惠子
2022-5-4 / 标签: 竹宫惠子
我太喜欢这部了,动画的改编上有点问题就是24集的篇幅内容有点太紧凑了,整理一下结构工整的拍成48集就好了。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2-4-29
看过的标签
- 17押井守
- 15宫崎骏
- 13高桥良辅
- 12富野由悠季
- 12石黒昇
- 11神山健治
- 10汤浅政明
- 8荒木飞吕彦
- 8渡边信一郎
- 8小岛正幸
- 7多田俊介
- 6大友克洋
- 6Disney
- 6高畑勋
- 6村瀬修功
- 6欧洲
- 6今敏
- 5今西隆志
- 5今石洋之
- 5pixar
- 4吉成曜
- 4美樹本晴彦
- 4安倍吉俊
- 4神田武幸
- 4Netflix
- 4望月智充
- 3黒田洋介
- 3梦工厂
- 3长井龙雪
- 3吉永尚之
- 3出崎统
- 3河森正治
- 3森本晃司
- 2吉原正行
- 2安浓高志
- 2韦斯安德森
- 2庵野秀明
- 2谷口悟朗
- 2小中千昭
- 2安彦良和
- 2沖浦啓之
- 2梅津泰臣
- 2西村纯二
- 2竹宫惠子
- 2细田守
- 2幾原邦彥
- 2贞本义行
- 1虚渊玄
- 1夏目真悟
- 1岸本卓
- 1高松信司
- 1高山文彦
- 1小出卓史
- 1手冢治虫
- 1小林宽
- 1福井晴敏
- 1西久保瑞穂
- 1星山博之
- 1山本暎一
- 1新房昭之
- 1山本沙代
- 1Marvel
- 1三浦建太郎
- 1川尻善昭
- 1千明孝一
- 1片山一良
- 1磯光雄
- 1石原立也
- 1水岛精二
- 1浜崎博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