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本来只是梗时事而作的东西意外的狗粮挺甜,结果非要加些主线想把心血来潮的小点子扩展成完整的故事,而如果没有那个能力,就是这部作品了。 -
加油!同期酱 がんばれ同期ちゃん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古賀一臣 / よむ / 森川侑紀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意外的挺不错,本来只是去看福利,没想到同期酱做的还真挺可爱的。 -
星期一的丰满 第二季 月曜日のたわわ2
12话 / 2021年9月20日 / 小川優樹 / 比村奇石 / 佐藤天昭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感觉作画比第一季还要下滑,未放送的第13话甚至已经开始崩了。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纯纯的粉丝向,虽说各方面其实都挺一般,但确实是情怀拉满。 -
迷你龙小剧场 ミニドラ
21话 / 2021年4月7日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2022-2-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d.短片
还可以。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真的觉得这部作品太好看了,扎实的世界设定,出色的剧情,杰出的作画,就算不去考虑穿越设定,只当做普通的奇幻故事来看也是很不错的,让我想起很多以前的比较扎实的老奇幻动画作品的感觉,真的挺棒的。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系列里算看和用都勉强还可以的水平。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基本和第一季一样的水准吧,我意外的还挺喜欢这个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明明制作那么烂,剧情意外的真的还可以,人物塑造还蛮认真的,明明制作那么烂,制作组好怪啊,明明制作那么烂。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跟主线没什么关系没什么卵意思还有点烦人的短篇。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肉番不够肉!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战斗作画不错,别的其实一般般,而且结局戛然而止近乎腰斩,不想等的观众建议别看了,不值。夸的挺厉害的期望过高了,感觉可能是代沟问题,年轻观众可能没怎么看过这种死人特干脆杀人如拔草的残酷作品,主要现在的所谓黑深残大多为了黑而黑,只有血腥而其实并不残酷,良心安利老高达UC、甲贺忍法帖、风魔小次郎,都是对我的成长影响颇深的残酷作品。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实话实说,故事发展到现在,完全就是看着玩了已经。。。但这不是你开了一整季会的理由,一共12集开了11集的会,真的勇。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对第一季并没有很喜欢,不过对观众来说这部作品大概在另一个层面上存在意义大于作品本身的质量水平了。 第二季整体感觉比第一季卖萌不足但深度更佳,个人认为是优于第一季的。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各方面基本都是延续第一季,挺适合睡觉前或吃饭时看的。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题材本身还算有趣,故事很一般,结局还不错,整体一般般,在以前属于普通及格作品,在现在大概已经算佳作了。 -
夏目友人帐 唤石者与怪异的访客 夏目友人帳 石起こしと怪しき来訪者
1话 / 2021年1月16日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一般吧,要算是剧场版有些单薄了。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8-1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还行吧,加的新画面不多。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2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2
1话 / 2021年1月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整体其实一般,不过黄段子学生会只要还在出我就惯例好评。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悲伤,不想多评价些别的什么。 话说这个灵感其实几年前我也有过,不过我的设定里那是一个大量种族漫长奋斗的世界,人类也不是优势多大的其中一个。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大哥确实很燃,但电影本身真的蛮一般的,这都能卖500亿日元,超了千与千寻,,,感觉全世界观众品味其实都蛮一般的,卖的最好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商品。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后期制作的也太草了,前面只是不说人话,后面干脆不干人事了,分镜作画剧本全都一塌糊涂。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跪了,前面部分实话说本来并不满意,有种不过如此的感觉,但最后一集实在是太过于优秀了,五体投地。对结局负责任的完整故事是如此迷人,感觉有好久没体会过这种感动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7-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和第一季一样开篇巅峰然后越来越拉,这个结局也算不错吧,就挺日本的,而且整个这个系列两季故事都挺日式蛮荒的,不知道日本人是不是以为全世界人都像他们那么玻璃心。
看过的标签
- 616a.Anime
- 605f.日本
- 339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5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