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还是质量更高,贝克街大概是剧场版里大多数人公认最棒的一部了吧。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别说了,我有罪。 前几集故事十分喜欢,后面一般般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牛批牛批,好看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3 / 标签: f.日本 a.Anime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太好看了,人设美,设定棒,前面够萌,后面也很合理没过分夸张无病呻吟。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8MS相对来说很不UC,光环很强,结局特别甜,但这甜,甜的特别让人欣慰。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b.Movie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老剧场还是质量更高。 -
阿童木起源 アトム ザ・ビギニング
12话 / 2017年4月15日 / 佐藤竜雄 / カサハラテツロー(「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吉松孝博
2017-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好看啊,太好看了!机器人对我来说的加成实在是太大了。经历过id0、小魔女的仓促结尾和卡多的神TM半路出走后,阿童木就是这个季度非续作TV里最后的良心,太好看了啊!T。T -
机动战士高达战记 OVA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戦記 アバンタイトル
1话 / 2009年9月3日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不错的特典动画。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10集还是太短了,人物塑造还是稍微差了点,后面节奏也很赶,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人自己不喜欢吵架钓鱼也就算了,男凝女凝又是什么鬼,这群人以前是没看过动画还是没进入过这个世界?硬核cos赛博朋克是吧?真喜欢动画的真不是个多大的圈子,求求你们了,我们喜欢动画的又不会出去影响别人,放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自己聊聊动画开开心,别把那些跟动画本身无关的纷扰强行带进来,好吗。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3-24 / 标签: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a.Anime
感觉这集好水啊,基本没解决什么问题,银古又一反常态的想帮人即甩开责任又不承担代价,用这个故事做最后一部感觉意味不明啊。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我求求快来个人承认自己真是秦始皇吧,我好想相信明日酱这样的女孩子是真实存在的啊。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b.Movie
悲伤,不想多评价些别的什么。 话说这个灵感其实几年前我也有过,不过我的设定里那是一个大量种族漫长奋斗的世界,人类也不是优势多大的其中一个。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而这部就是偏柯南的鲁邦了吧大概哈哈哈。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挺好看的,三观正还比较成人,对个人来说一月非续作作品里综合水平最高的一部剧情片。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7-3-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棒的一部,质量不错的佳作。故事好,人物也算丰满,喜欢女主也喜欢男主,两种面对生命的态度都是正确的,不同的人有不同价值观而已。有点期待能做成TV,可又不想添油加醋变成凡作。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美术太好看了。——这个逆袭真的是爆炸,为自己的眼光自豪一个。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没有太多这那,就是单纯的好看,不做作不圣母不小题大做不无病呻吟,现在来说这样的作品就是好作品。第一季本来当时看了一集弃了,这次第二季开播去补的,两集都挺棒的,很好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整活比第一季稍微减少,但作品深度方面拉上去了,非常感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太好看了,第一次真的追下来一部偶像番,太有意思了,好看。 后面水平下降还是严重,前三集实在太惊艳了,喜欢黄毛。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5 / 标签: :a.Anime b.Movi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这部在20来部剧场版里算不错的,还有鸭子大战骡子,好看,虽然没多少推理,但是动作大片啊,就是没基德。。。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扎实,有诚意,舒服,有生之年能等到记录地平线第三季可真是个幸福的事情。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b.Movie
UC,牛批,富野,牛批。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2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个人特别喜欢,8集和23集屌炸天,第一次入牙狼坑,真的很喜欢。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9-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不错,给相对光环感较强的08MS也添了一笔战争的残酷,正式承认的狗粮结局也是非常甜。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