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战斗作画不错,别的其实一般般,而且结局戛然而止近乎腰斩,不想等的观众建议别看了,不值。夸的挺厉害的期望过高了,感觉可能是代沟问题,年轻观众可能没怎么看过这种死人特干脆杀人如拔草的残酷作品,主要现在的所谓黑深残大多为了黑而黑,只有血腥而其实并不残酷,良心安利老高达UC、甲贺忍法帖、风魔小次郎,都是对我的成长影响颇深的残酷作品。 -
名侦探柯南 BONUS FILE 幻想曲之花 名探偵コナン BONUS FILE ファンタジスタの花
1话 / 2012年4月14日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的一部剧场联动。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9-1-21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真正完整的追下一部高达,算是入坑的开始吧,虽然后来发现让我喜欢的部分基本全是对以前经典桥段和设定借鉴的部分,而不太喜欢的部分基本全是他自己原创的部分,机设也是一样对种系原创的都不太感冒。但不管怎么说,也确实是看了他才真的开始喜欢高达,接触UC前也真的很是喜欢了一阵子,不是他的话以我想追一个系列就想从头开始的性格,可能到现在都还没看过UC呢。 -
她和她的猫 彼女と彼女の猫
1话 / 2000年4月23日
2019-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不错的短篇,但更多的是体现新海诚优秀的作画和分镜,微妙的感觉导演想说的本意可能我并不认同,但在留白中可以加入自己的理解,就还好吧。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2-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质量高,制作用心,但这六个主角的价值观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我真的理解不了很多女性观众喜欢他们到底是喜欢什么,现实中如果用这样的人明明她们还觉得恶心。。。 总之整体还算能看,但不是每集都能看的开心吧,没看第一季直接看的第二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比第一季有所下滑,尤其前几集,但整部追下来还是很开心,很喜欢。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6-29 / 标签: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a.Anime f.日本 d.短片
挺有意思的模型女孩番。可爱的机娘,有趣的模型梗,也没有过于恶意卖肉,很轻松很欢乐,看的挺开心的,每周都能有这么段不会太让你想吐槽也不需要太聚精会神的轻松愉快的时间是挺不错的。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只要是美少女,就怎么乱来都可以,不管是故事内容还是讲故事的方式都给我这种感觉。真好啊美少女,我要是写故事,也应该写美少女。 作画是真的厉害,看的五体投地,但故事本身,,,我只能说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真是一茬过了还有一茬,有市场的故事讲起来真是有恃无恐。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第一季给我的观感要好,西片太太没有第一季那么熟练得让人害怕了。 -
名侦探柯南 侦探们的镇魂歌 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9-3-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各种小桥段比故事本身印象更深流传更广的一部老剧场。话说那时候还基本没太多动作戏,还是个推理片。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故事一般,人设讨喜。 感觉作者人不错,虽说会显得有些幼齿,但这种了解世界的复杂却依然用平和的爱去面对的感觉我还挺喜欢的。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挺好看的,真人部分也挺不错,虽然有广告但并不让人厌烦。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0-5-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普普通通,算是挺有意思的手游宣传吧,挺恶搞的。 -
喵楞! にゃんぼー!
26话 / 2016年9月27日 / 岩本晶
2017-4-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d.短片
朴璐美钉宫堀江的猫片,猫奴完全无法控几计几。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吧,挺不错的。不太喜欢原作,但动画化后作为动画本身还是挺不错的。 相比起其他的轻改同伴们,这部作品的确已经算是出类拔萃了,但对我这种本来就并不喜欢轻小说的观众来说依然还是没能跳出那些缺点的局限。比起故事,角色才是这部作品的重中之重吧,不管是生硬的设定还是世界中的人们,都只有在主角团身边审视范围内才是存在着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我疯了还是你们瞎了。——然而我特么就是活活笑成撒比。。。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10-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期待新作。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5-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行吧,分割了的话观感上就不如第二季了,感觉从第二季的紧凑感变成了仓促感,一切发生的都十分快,但仔细一想却其实本来也没多长时间。最后一话很棒。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5-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看,女主可爱。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4-4-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媚,狠狠地媚,就爱看科幻片,好看,爱看。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第二季比第一季还不如,只剩技术还算可圈可点,故事完全沦为惊悚短篇故事,连黑镜都不如了,只有最后一集还算不错。大概就是科幻世界译文版和科幻世界本体的差距?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10-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善始善终,满意了。居然硬是给观众把结局做出来了,这诚意就非常可敬了。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对于对宝可梦系列没什么关注的我来说就只是个制作的挺不错的歌曲MV,歌也一般般,我记得看过一部好像是扳机社的别的广告短篇,要更有感觉一些。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