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5-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行了,什么都无法阻止我发福利的心情了!”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作为泡面却让人感觉过于冗长,不应该是sp么?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比TV本篇要更紧凑明快些,攻城战有很多很迷的地方,不过算了,这片也没必要在意这些。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10-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就和想象中基本一样的作品,可能比想象的还稍微穷一点。也就只有魔禁老观众会来看了(实话说其实还真比魔禁3那神奇的后半部要强得多)。 -
进击的巨人 关西腔版 進撃の巨人 -関西弁版-
1话 / 2015年12月16日 / 諫山創
2019-5-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十分喜感,一秒破功。也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关西腔真这样,违和感十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10-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最后几集挽回些,最大问题是铺垫那么长只半集转折,变化也过大,仿佛之前的怯懦都故意为之,只为突显转变的效果,主观意识克服所有障碍,效率5000%,本身精英的配角们惟独特殊照顾主角,是自带了超高级魅惑么,原作第一本看了20%就癫狂了,这种玩意儿怎么火到动画化的?日本宅男迷之审美啊擦!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7-15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你们日本人性癖也太几把怪了,这个接受起来实在需要点时间。 抖S属性和霸凌是有本质上的不同的,能理解作者的意思是想塑造一个不是真的S,只是缺乏经验不会表达感情只能用霸凌增进关系的笨拙少女,但是理解归理解,这些桥段是真的看得难受。这纯粹是作者的问题,高木和宇崎妹都有欺负人的桥段,但看得都还挺开心的,而这个男女主都很让人难受。到后面几集人设定下来了就正常狗粮了,但前面几集属实劝退。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完全和预期的一样,开篇还不错,中间也能看,但编剧却无法自由的驾驭住这个故事,比起刻刻的天外飞仙,本剧选择了草草收尾,阖家团圆。 其实都是一样的想法,只求不骂,不求好评,说得难听些,给人不敢承担的感觉。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有点意思但不多,设定让人眼前一亮但故事本身没利用好。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4-4-2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跟名字一样水平的作品,但意外的看完了,没想到到这个年纪才意外发现我是白毛控。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不好看,也不难看,别人推荐时说七分真实的工作番,结果其实三分都没有,别说励志了,连借鉴意义都没有,完全没有代入感,非常幻想却还这么平淡,就显得有些无趣了。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月第一个勾引我看完第一集立马点开下一集的居然是这个,现在开始满足于无脑爽片了2333。——而且还感觉意外的并没很恶心,俗但不是低俗恶俗,能看下来。(扶额苦笑)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8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第一集的小恶魔超级可爱,超让人心疼,为此连着看下来了,然而功夫都下在第一集了,后面就是普通的搞笑番了,相比第一集差了挺多。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勉勉强强,别深究就好。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Short Story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Short Story
2话 / 2016年12月28日 / 恩田尚之
2017-11-26 / 标签: a.Anime d.短片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不错,补完短篇。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7-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无感,一般吧。有笑点,但更多是颜艺逗得,出场角色莫名的不太喜欢。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4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你以为他是推理,结果是美食,你以为是美食,结果是宫斗,你以为是普通宫斗故事,结果是恋爱喜剧,你以为是喜剧,结果是基腐,每周给我一次期待落空的体验,已经不是第一集诈骗的问题了,人生就像巧克力,你不知道下一口会不会吃到屎。其实人物塑造都还是可以的,可惜剧情逻辑是硬伤。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d.短片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各种梗和恶搞,挺有意思的,OP鬼才。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1-12-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在这个系列里算看和用都勉强还可以的水平。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6-9-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平均水准,故事是游戏里的一个支线,各种熟悉的BGM,情怀加分比作品本身更突出的作品。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19-3-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比开始想象中的其实强很多,想法不错但编剧并没能写出自己想写的那个东西的感觉,往浅层去不够服务观众,往深层去又没有足够的沉思,有些尴尬。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还行吧,基本就是照搬原作,原作我也是到这里以后放弃的。本来第一本已经很完整了,非要强行把故事续写。到这本甚至生死穿越都搞出来了,如此大风大浪都闯过来到最后居然又引出新的问题打算继续狗尾续貂。这种每本结尾角色获得成长,下一本开头又退回原点继续犯错仿佛之前闯过风浪有所改变的是平行世界自己的感觉真的让我恶心。我大概十分不适合看轻小说。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5-1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这部作品从第一季开始就有些微妙的跑偏,有好看有创意的地方,但总体还是让人感觉滋味平平,不太能吸引我看完,看了一部分直接看结局了,然后结局果然不只不会看不懂,还和预期的基本一样。。。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