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7-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看前两集时以为自己找到匹爆冷的黑马,结果后面中规中矩的走了下坡。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1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10集还是太短了,人物塑造还是稍微差了点,后面节奏也很赶,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人自己不喜欢吵架钓鱼也就算了,男凝女凝又是什么鬼,这群人以前是没看过动画还是没进入过这个世界?硬核cos赛博朋克是吧?真喜欢动画的真不是个多大的圈子,求求你们了,我们喜欢动画的又不会出去影响别人,放我们一条生路让我们自己聊聊动画开开心,别把那些跟动画本身无关的纷扰强行带进来,好吗。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27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非常好看,最喜欢的是牧村家老爹那集,第九集早有预料却还是让我唏嘘不已。很适合一次看完的作品,如果退出来冷静的思考,其实有很多比较牵强和不合理的地方,这大概是原作太久远的局限性,连贯的看下来的话就很容易忽略掉这些。很喜欢,上一部让我如此郁结辗转难寐的还是狩猎。 另外说唱真的好听。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作画给我感觉极佳,观影过程极度舒适,不一定多好,但就是看的非常,舒服。————最后一集什么玩意儿,纯纯公式套路,小学生过家家级别的逻辑,倒不是说差的离谱,就是,前面演的那么好最后一哆嗦拉了,真难受。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莫名其妙就是好看。我特别容易被人类、文明这种宏大的东西所打动。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第二季只能算还行了,更多是人物描写,没有第一季那么热血了。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3-1-30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还行,中规中矩,期待第三季。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17-3-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大概三星半吧,确实比一般我认为三星的要好些就是了,说实话剧情烂,三观歪,就是看个画面爽,像巨人似的,爽片一个,看过就忘,对剧情和人物都关心不起来,不大吸引人看第二遍。 -
漂流武士 OVA DRIFTERS episode 13-14
2话 / 2017年12月23日
2019-2-1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依然和本篇一样的三星半,所有角色没一个能引起共情,不是换皮日本人就是真实右翼战争疯子,单纯看个爽。 -
漂流武士 OAD DRIFTERS OAD
2话 / 2016年6月6日 / 平野耕太
2019-5-1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还算好看,有笑点有战斗,还不错。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4-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好多年前看的了,只记得画面不咋地,故事也特中二,但是演出效果不匹配的突出,频频超神,然后感情线还意外的特甜。 -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6-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整体其实还行,故事很一般,世界观设定崩了,但感觉制作组还是挺想把故事讲好的,在努力理顺人物行动逻辑。很喜欢这个工业革命时代的画风,对故事本身不抱期待,但会继续追第二季的。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6-22 / 标签: a.Anime f.日本 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b.Movie
直白的说,没看懂。。。我这个人是这样的,不太想看或者前5分钟让我已经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就会不停的往后快进看看有没有吸引眼球的爆点或可以细品的对话,然后这部作品去趟厕所的时间等上楼回来已经结束了。 -
最终幻想15 艾汀篇 - 序章 FINAL FANTASY XV: EPISODE ARDYN – PROLOGUE
1话 / 2019年2月17日
2022-4-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一般。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9-5-2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奇妙男子。 作画也太强了吧,太惊艳了,第一集直接让我跪服。 -
GOTCHA!
1话 / 2020年9月29日 / 松本理恵
2020-10-16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d.短片
对于对宝可梦系列没什么关注的我来说就只是个制作的挺不错的歌曲MV,歌也一般般,我记得看过一部好像是扳机社的别的广告短篇,要更有感觉一些。 -
重力眩晕 序章 GRAVITY DAZE The Animation ~Ouverture~
1话 / 2016年12月25日 / 池田由美
2017-3-7 / 标签: a.Anime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f.日本
小凯特超可爱。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1-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一般,制作十分精良,但剧本就马马虎虎了,过家家,日式特色全年龄成人作品,动画版的行骗天下。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9-9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b.Movie
女主可爱。其实还行,套娃再套娃,能理解编剧的意思,就是细节描写这样的硬功夫没做好,自己原本想表达的没能成功写出来,反而暴露了其他问题的感觉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31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少数派报告+沉默的羔羊+犯罪心理,以及一些可能我没看过的作品。编剧能把这些与自己的故事相融合,写出自己的风格,很强。有些瑕疵的主要还是本地化做的不太好,很多元素看过的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在致敬经典影视剧,但这些东西十分不日式,经常会有种在看美剧的错位感。 结局格局有些小了但只是期待不同而已,算不上差,在日本动画现在越发的容易结局稀烂的环境下这剧能一直保持高水平到最后已经超出同期大部分番剧几个档次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23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算是比较稳定吧,我不怎么感冒偶像番,最后一话不错。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8 / 标签: a.Anime f.日本 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很喜欢。四位英雄的原作看的很少很少,甚至破里拳这位我是真的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但就本作这个系列来说我是很喜欢的。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4 / 标签: a.Anime f.日本 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意外的挺不错的,青春不做作,不刻意发药恶心人,看的很舒服,对恋爱番没什么兴趣的我竟然一周一集还真追下来了。
看过的标签
- 620a.Anime
- 609f.日本
- 341j.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27i.差强人意且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114d.短片
- 79b.Movie
- 48k.坚持了几集所以勉强多给一星(2星)
- 48h.我就是脑残,不喜欢就骂我吧(5星)
- 46i.差强人意但有突出迷醉我之处(4星)
- 8i.虽差强人意但也有突出可取之处(4星)
- 7e.欧美
- 6g.中国
- 3m.一集弃
- 2:a.Anime
- 1挺可爱的,实话说很老套的爽文,但出人意料的并没让人反感,虽然
- 1m.一集可弃(或未看完暂时搁置)
- 1谜,第零集比整剧好看,前半季比后边季好,后半季每一集都比后面
- 118禁
- 1标签:
- 1l.5分钟弃,看这个就是浪费时间(1星)
- 1里番
- 1m.看都没看直接弃了
- 1.值得且只值得看一遍(3星)
- 1喜欢动画的人大体分为两类,喜欢银魂的和还没看银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