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11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21
画面很舒服,酒保的东西确实潮。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3-10-2
改的剧情让人失望,改编成动画之后原作最有看点的画工展现不出来,本来就不是强项的剧情也没有进一步提升。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11
一口气全放送的爽感让人忽略掉了大多数缺点。扳机社在10集之中创造了一个后劲很大的故事,前几集剧情演出非常精彩,等到剧情后半段处理明显仓促且带有不合理,但是在10集一举放送的时候,扳机社充分发挥了他们擅长的利用情绪盖过剧情的手法,让我脑子里只剩下看完这个故事的念头和看完之后深深的空虚。在夜之城里,只有“活得强”而没有“活得长”。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2
和第一部的单元剧风格确实是有差异,虽然解决了第一部挖的几个坑但是还有更多的坑没填,故事不够完整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1-22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24
L登场的部分对于悬疑动画是非常精彩的,后面登场的尼亚部分观感明显不如前一部分,对于夜神月的塑造也下降了,如果不是被提前剧透过我相信体验会更好 -
漂流武士 DRIFTERS
12话 / 2016年10月7日 / 鈴木健一 / 平野耕太
2023-1-20
不知道怎么形容,有种臃肿的感觉。太多不必要的设定和剧情拖累节奏,可能更适合和hellsing一样以ova形式放送,更注重打斗可能会好一点。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