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4-17
画风比较独特的小剧场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4
意外的还可以,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宫廷加推理风格的作品,悠木碧配的猫猫挺不错的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7
听说第一集搞加长还以为是什么大动作,看完了果然还是让人放心的银链。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制作不错,演出可惜缺乏一点想象力,ed画风有种绘本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很舒服的一部番,水准极高的配乐和作画,有种刚看动画时最喜欢的奇幻冒险故事的感觉。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2-6
杰作。剧情,演出,音乐,作画,想象力都是动画这一题材的高峰。唯一稍有问题的地方在故事的戏剧性有点薄弱,但是整部动画的完成度没得说。游行部分的作画令人惊叹,故事结构精巧前后照应,演出部分是在炫技却无比契合,让人感觉梦境就该是这种天马行空的演出。红辣椒的不是今敏最深刻的动画,但是确实是集大成之作,他对整部电影的各方面调度都太好了。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1-29
配乐确实是剧场版的水平,剧情就只能说很符合贰瓶勉最近的水平,再完善的世界观里出不了一个好故事也是白搭。tv算是没烹饪的半成品,剧场版就是煮了锅速冻水饺。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21
画面很舒服,酒保的东西确实潮。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2-28
-
某大叔的VRMMO活动记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椎名ほわほわ『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アルファポリス刊) 漫画:六堂秀哉 / [主]渡部裕子、大場優子、[副]西田美弥子、山崎香、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加瀬政広、赤津豊、出口花穂
2023-12-28
很感动,让我觉得和制作组一比自己没那么摆烂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3-10-2
改的剧情让人失望,改编成动画之后原作最有看点的画工展现不出来,本来就不是强项的剧情也没有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