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9-29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9-26
好比机战里的异世界轻改,一切都是那么典,机设怪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9-24
flcl加上四叠半的感觉 ,比起这两作这部说教的意味太浓。演出有意思观感很好,但是用各种非常规的手法 最后讲的故事内核反而相当常规,落差有点大,有点失望。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1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23-9-18
看美术还以为是少女少女被困在台风天气学校的情感故事,配音到剧情可以说都挺烂的。故事发生的舞台有意思,但是故事本身像是头脑一热的产物,对剧情的把控太差。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3-9-17
各种意义上老派的动画,从主题到角色到视听语言。从现在的角度看大都会不免有些过时,如果只是是奔着神作的名头或者豪华的staff表来看这部动画那毫无必要,那只能能找到被讨论烂的主题和谈不上出色的剧情调度。但是要是为了欣赏过去动画的美术,大都会无疑是出色的。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23-9-14
制作水平一般,用这种美学风格来表现完全健康的社会有意思,点子没有杀戮器官精彩,类似乌托邦里的异类觉醒瓦解世界,最后的选择和常见的剧情有区别,对情感的描绘挺微妙的,纯从动画里没有感受到太多,回来有空补一下小说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23-9-5
前3集谜语人摸不着头脑,后3集倒是能讲故事了结果没钱又开始赶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9-19
第一集的完成度看得出动画工房确实是尽力了,比较逆天的剧情确实有话题度,制作用心,这一集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