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29 / 标签: 2015年7月 魔法少女☆伊莉雅 漫画改 SILVERLINK.
比UFO的战斗戏更有看点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搞笑 监狱学园
相当还原了,第二季出了我就再加1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2-3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MADHouse OVERLORD
不一样的龙傲天,被剧透之后的剧情后不希望出第二季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5-12-3 / 标签: 漫画改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后宫 2015年7月
稀有的人外动画,OP不错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TV 原创
OTL,企划究竟是怀着怎样一种心情来做这部动画的啊?无数RPG游戏梗加肉肉肉,教你如何把一部年番压缩成一季的泡面番。个人感觉更像是一群HENTAI的狂欢PARTY,嘛,你们开心就好...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后宫 漫画改 肉 ToLoveる
最有趣的卖肉番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日常 A-1Pictures working!!
系列完结作,期望姊妹作的续篇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图书馆战争一样的设定,安娜学姐不错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六花的勇者 TV 悬疑 山形石雄
江河日下的动画业界,相比原作者的上部动画化作品,简直崩到家了。难能可贵的是没有像其他轻改一样把原作删改到连TM都不认识,剧情还原的不错,毕竟是个新成立的小公司。只可惜看销量应该没第二季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2-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Charlotte 夏洛特
如果这是一部GAL,那么它也许是佳作;如果这是一部半年番,也许它是一部良作。和AB同样的毛病,比AB程度更甚的毛病。有些人还是写GAL剧本去吧,动画真的不适合你,对,我说的不仅仅是麻枝准。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不是1,2个人的穿越,而是2个文明的碰撞,可惜这类作品太少。女主们都超赞,金发精灵,萝莉神官,骑士公主,无口法师还有黑皮御姐,全都是我的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12-3 / 标签: 2015年7月 岸誠二 noitaminA 江戸川乱歩 乱步奇谭
第5话好评,之后的差评,OP和ED都很不错各加1分 -
创圣的大天使LOGOS 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
26话 / 2015年7月2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2015-12-31 / 标签: 2015年7月 河森正治 萝卜 创圣大天使
比前作更脑洞和奇葩的设定,女主还是一贯的可P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67轻小说改
- 63漫画改
- 58剧场版
- 38OVA
- 29里番
- 28原创
- 24国产
- 20后宫
- 20泡面番
- 19BONES
- 17A-1Pictures
- 17SUNRISE
- 16游戏改
- 1518禁
- 152015年7月
- 14J.C.STAFF
- 13搞笑
- 122015年10月
- 113D
- 11百合
- 11Type-Moon
- 112017
- 11异世界
- 11noitaminA
- 10网文改
- 9SILVERLINK.
- 92015年4月
- 9科幻
- 9MADHouse
- 82014年10月
- 82016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2年1月
- 8萝卜
- 72013年4月
- 72014
- 72016年4月
- 7高达
- 72016
- 7GAINAX
- 7欧美
- 7WITSTUDIO
- 7京阿尼
- 62017年1月
- 62015年1月
- 62017年7月
- 62011年4月
- 6PolygonPictures
- 6XEBEC
- 6新房昭之
- 6骨头社
- 6Production.I.G
- 6新海诚
- 62011
- 6肉番
- 6GAL改
- 62019
- 6Fate
- 62019年1月
- 62012年10月
- 6短片
- 52010年7月
- 52012
- 5Studio五组
- 5P.A.WORKS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
- 5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