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4-3-21 / 标签: 推理 漫画改 虚构推理 恋爱 奇幻 续作 漫改 悬疑
7.3。最大的问题就是画面实属有点崩不住了,缺经费到了影响观感的地步。但除此之外,各方面都比第1季好了很多,尤其是那一大家人的剧情确实十分精彩,前面还有可爱的雪女,以及这次更好的塑造完善了男女主的人格和他俩之间的感情,逻辑性上感觉比第1季强唉,可惜就是穷了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6-6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动物 剧情 TV
再看它之前,就听有一些人说他是一个神作,但很可惜,我确实理解不了他的悬疑的优秀之处。可能是看过类似的情节。结尾视角从动物变为人类,也并没有吧我惊艳到。它的作画美工和音乐确实优秀。但在他更优秀的地方,我无法欣赏。主观上,给一个这样的评分,我觉得没问题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4-3-20 / 标签: 悬疑 虚构推理 漫改 推理 奇幻 漫画改 恋爱
6.8,这一部我认为主要有两个问题,第1个是男女主感情线,具体过程确实很模糊,前期是甚至感觉有点刻意,不过后面好了一些,还有发糖。第二是有些逻辑缺失,尤其是后面那几集,即使是只想要引导他人思考方向,我感觉言语也有不足,据说原作更详细。他的设定方向确实很有意思,但这是因为原作的魅力,并没有把原作好的展现出来。不过这也与原文的文字叙述太长的有关吧。若是原创,我会给7分以上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6-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悠木碧 花泽香菜 时空轮回 超能力 TV 奇幻 恋爱 悬疑
嗯,虽然在制作,画面以及某些地方有些小问题,但是它依旧是一部非常强大超能力,时空轮回类番剧。优秀的剧情,合理的逻辑,出色的人物设计,这部番给了我很多不同的体验。最让我扎心的就是相麻的感情,真的可以是至死不渝,但男女主的感情也确实牢固,这个我只能说一声,遗憾了。这个的结局确实有些理想化,但依旧优秀。男主对各个能力的利用让人惊为叹止,本作最优秀的是他的对话,其中哲理值得细细品味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0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2漫改
- 36TV
- 36奇幻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0京阿尼
- 20战斗
- 20治愈
- 18原创
- 17剧场版
- 17百合
- 16国产
- 14轻改
- 12青春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狗粮
- 7狐妖小红娘
- 6动画工房
- 6轻百合
- 6音乐
- 6穿越
- 6A-1Pictures
- 6小说改
- 5honeyworks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4萝莉
- 4悬疑
- 3泡面
- 3公路片
- 3鬼灭之刃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京都
- 3续作
- 3ufotable
- 3励志
- 3JUMP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2横山克
- 2战争
- 2有生之年
- 2JK
- 2凤傲天
- 2幸运星
- 2欢乐
- 2纯爱
- 2新海诚
- 2CloverWorks
- 2网游
- 2玉子市场
- 2轻小说
- 2第一视角
- 2美食
- 2动画电影
- 2原创动画
- 2萌狼
- 2职场
- 2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