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6-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科幻 战斗 战争 恋爱
其实我特别想把第一季和第二季打包起来一起评分。实际上我想评的分数是7.5,刚开始确实没把我吸引到,唯有到最后那几集让我找到了一些感觉,对战争的描写很好,但是没有到让我有很惊艳的感觉,一切都在铺垫。我真正的喜爱应该在第二季。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6-7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恋爱 轻改 战斗
心目中是8.6。虽然有些问题,但我是真的喜欢。第一季我给了八分,也是有偏向性的。他最后两集音乐,分镜,情感的把控无出左右。就是把这部动漫拉高了一个档次,当然要看整体的话,他不值这个分,但我是真喜欢辛和雷娜的甜甜恋爱呀。我甚至为此买了小说。小说后面如果要改的话,其实也达不到这个水准的,后面基本就恋爱看点了。对战争的描写浅尝辄止,作者也知道自己的水准。话说a1真会改啊,改的好!期待下一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6-8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扳机社 2022 游戏改 TRIGGER
明明只有十集,看完还是有很大的后劲。大哥死的时候,画面的张力和女主在结尾孤独的坐在月球上,让我印象很深。经典的boy miss girl,能猜到结局,但听到那首曲子忍不住泪流。把一个人在大时代里的渺小无力写了出来,你知道它会掉下去,它在边缘,但是你无法改变。尤其是结合现在的社会,确有感触。教科书级别的游戏改,为此买了游戏,动画的目的算是达到了。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12-14 / 标签: 日常 轻小说改 GJ部 小说改 校园 萌 动画工房
7.5,整部看下来,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干了些什么,但是就是日常,让我两天直接追完了,回头一看才觉得好短,你们的人物都特别可爱,尤其是部长,很是喜欢。没什么内涵和精神,但是能给人会心一笑和乐趣就很不错了 注,这可不是后宫,标签里是错的,结局和部长在一起了(下面是时隔一个多月的修改)啊,我人都麻了,作者在发什么疯,怎么突然的改成全部后宫了?虽然动画没到,但是原作确实…还有几个怀孕了,纯爱战士被摆了一道。真是气死,搞什么东西啊?这种温馨的日常也搞这种后宫,还在现代社会,地球绕着男主转呀?关键我也没感觉到这个男主有很大的特色呀。就算你不写感情线,我都能接受,实在是有点想骂人了 -
GJ部@ GJ部@
1话 / 2014年5月5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23-12-14 / 标签: 日常 OVA 校园 搞笑 轻小说改 動画工房 GJ部 萌
7.5,与本体同评,说一句不是后宫 (下面是时隔一个多月的修改)啊,我人都麻了,作者在发什么疯,怎么突然的改成全部后宫了?虽然动画到,但是原作确实…还有几个怀孕了,纯爱战士被摆了一道。真是气死,搞什么东西啊?这种温馨的日常也搞这种后宫,还在现代社会,地球绕着男主转呀?关键我也没感觉到这个男主有很大的特色呀。就算你不写感情线,我都能接受,实在是有点想骂人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校园
实际评分7.3分,其实很多方面制作挺不错,但是他在男女主的感情线方面描写太过单薄,导致后面有一些逻辑,我没法撑起来,但是那种感觉还是描绘到了。剧情的设计也有点意思,三个世界套来套去,有点小晕。嗯,其实可以做的更好,有个八分的水准的,有点小可惜。但本着感情一看的话还是蛮不错的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6-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职场 萌 動画工房 日常 TV 漫画改 萌豚
7.3,都好萌啊!awsl!还有只存在于幻想里的公司,总之,可爱就对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3-12-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萌 动画工房 漫改 游戏制作 职场 日常 NEWGAME
7.3,怎么说呢?作为芳文的漫画改的动漫,这一季相对于上一季确实多了一点现实生活的沉重感,当然也不是特别多,算是一种调味剂吧,也还是不错的,人设塑造的都比较鲜明,喜欢看这类型题材的人,可以看 -
One Room 第三季 One Room サー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6-1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原创 日常 续作 泡面 日本 治愈
视角优秀男主最帅,结局满足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3-6-1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泡面 第一视角 原创 原创动画
视角优秀男主最帅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6-23 / 标签: 校园 恋爱 青春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2016年7月 TV
我看的时候确实没啥感觉,甚至看它时我一个基本不开倍速的人开了倍速。可能是因为我现在在大学理解不了社会人吧,我真的没在这里找到什么亮点,制作有点贫穷,情节推给了我一种青恋的感觉,就是讲的话挺多,但是我找不到点,没有线索,很废话,很多推进情节都太浅显,且逻辑性不强,再加上那个BGM实在是太跳了,就感觉随机播放,所以给我的观感不是很好,只能给个一般的分数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TV 治愈 远藤达哉 家庭喜剧 古橋一浩
5.8,第一季其实后面还可以,但前面几集直接把我大脑甩了我都有点理解不了。尤其第四集那个游乐场,虽然这是搞笑吧,但是我感觉没那么好笑,就很离谱,给我的负面感大于正面了,有点尴尬,后面倒是还不错,有了笑点,有了点剧情,但前面的给我印象确实蛮差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6-7 / 标签: 恋爱 原创 特摄 TV JK TRIGGER 雨宫哲 科幻 机战
实话是7.8。总体来看,其他部分给个6.5,男女主人设加感情线,再加1.3,所以七分。对于我而言,它吸引我的地方也确实只有男女主。我不是特摄的受众,对战斗不感兴趣,对里面的剧情也有点懵。但扳机社他是真的懂JK和dk,可可爱爱的男女主和朦朦胧胧的感情,我可真是爱死了。希望能早日见到剧场版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6-6 / 标签: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搞笑 经典 Tom&Jerry 神作 美国 汤姆杰瑞好基友
这玩意应该不用我多说吧,毕竟都是童年的经典,给他一个满分,应该不太过分。在搞笑这一方面无出左右,而在此同时,又不乏深度,最让我惊艳的是在默剧的情况下,配乐对情节的演绎出神意料,只能说神作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3-6-1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TV 恋爱 漫改
6.5,挺可以哦,人设方面还都满足,剧情也可以,虽然有些逻辑上怪怪的,但是搞笑动漫你管他们干什么,无聊时候值得一看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6-8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7.6,整体还是挺喜欢的,开始只以为他是拿性转来当噱头的,然后打擦边的一般动漫,但看了还是有点东西的。整体的风格没有那么多色情。还是有一些温馨的格调。没有啥让人看不下去的地方,除非你不喜欢这个性转主题,蛮推荐的。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4-1-11 / 标签: 泡面番 狗粮 美食 漫改 日常 恋爱
一部科普酒类知识带狗粮的泡面番,看的时间长了,无聊时可以看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搞笑 青春 漫改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恋爱喜剧类的天花板,并且拉高了这个天花板。第三季真的是集大成,顺畅感和完成度真不是一般的高。它的内核实很简单,没有什么苦大仇深,但是它就是好看,其搞笑的演出,感情线的展开以及最后一集狗粮的发送,真的是令人十分激动。目前史上最强的恋爱喜剧。可称神作。就是不知道后面的情节是直接魔改漫画还是选择完结,希望不要烂吧,相信一次a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剧场版
7.7,水平相对于第三季,我感觉有一些回落,但依旧挺优秀的。满足了我这个磕CP的地方。至此,漫画中厉害的部分大概到这就完了,后面有点小担心,但是相信a1一手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漫改
八分是因为这个系列,实际上这部7.6左右。该搞笑的地方也是很搞笑,笑点也不尴尬,急死了给我。水准挺高,制作很好。到这一步,我并没有深深爱上,直到第三季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校园 漫画改 漫改
实际在7.5左右,8分因为这个系列。其实吧,作为开头,也是不错的,这个题材还是有点意思。搞笑的地方做的也很足,看出来a1是有厨力,但我也没想到后面有那么多的橱力)唯一有一点不喜欢的地方就是感觉这一季有一些黄段子。不太喜欢,再都行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3-6-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颜艺 TV 碧蓝之海 漫改
一种夸张的快乐,全程根本笑的停不下来。它就是搞笑,这就是最突出的。实际上,这个画风我是稍稍有点不太喜欢。但和笑点结合起来,那就很乐。同时呢,女主带男主进入潜水世界展开的恋爱以及男主隐藏的高情商,也让我感觉挺舒服。唯一有一点讨厌的就是感觉有一部分过头了,特别是全部都裸?这个我确实有点接受不了。瑕不掩瑜,十分推荐。给我带来了好多快乐。(后面漫画作者整那毒岛党争的情节有点不喜欢,希望第二季快来)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6-8 / 标签: 京阿尼 K-ON! 卖萌 日常 京都 治愈 萌
怎么形容呢。淡如水轻如烟。我现在想不起来有什么具体的情节,只记得她们天天放学在喝茶,只有偶尔搞搞音乐。记得她们每个活灵活现的形象。日常废萌,不要什么包袱深度,搞少女贴贴挺好的。京都开了一个萌系的好头。喜欢。再说一句,轻音永不毕业!!
看过的标签
- 71恋爱
- 50搞笑
- 49校园
- 45日常
- 45漫画改
- 42漫改
- 36TV
- 36奇幻
- 31轻小说改
- 24萌
- 20京阿尼
- 20战斗
- 20治愈
- 18原创
- 17剧场版
- 17百合
- 16国产
- 14轻改
- 12青春
- 10泡面番
- 10异世界
- 10热血
- 9京都动画
- 8芳文社
- 8国漫
- 8科幻
- 7狗粮
- 7狐妖小红娘
- 6动画工房
- 6轻百合
- 6音乐
- 6穿越
- 6A-1Pictures
- 6小说改
- 5honeyworks
- 5告白实行委员会
- 4萝莉
- 4悬疑
- 3泡面
- 3公路片
- 3鬼灭之刃
- 3OVA
- 3灵能百分百
- 3京都
- 3续作
- 3ufotable
- 3励志
- 3JUMP
- 3TRIGGER
- 3罗小黑战记
- 2横山克
- 2战争
- 2有生之年
- 2JK
- 2凤傲天
- 2幸运星
- 2欢乐
- 2纯爱
- 2新海诚
- 2CloverWorks
- 2网游
- 2玉子市场
- 2轻小说
- 2第一视角
- 2美食
- 2动画电影
- 2原创动画
- 2萌狼
- 2职场
- 2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