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7-2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10
惊艳的开头,平淡的中期,到了第二季直接成流水账了,结局更是莫名其妙,这么好的画面,这么好的音乐,为什么就不能写一个好的故事?S级的硬件,稀烂的剧本,辜负了泽野大神的BGM和A1的制作,真的失望。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7-2
中后期有点脱离搞笑的初衷了,设定比较新颖但是很好奇该怎么收尾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10
第一集看了一半被各种强行卖肉恶心的直接关了,后来看人说不要被第一集骗了,才重新追下去,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努力是好的,没看过原作其他也找不到太多亮点,加藤惠真心萌,实际上还是卖肉太多,虽说这年头适度卖肉不是错,但感官上还是不舒服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10
反正看这动画唯一的乐趣就是YY一下NGA上那些学霸们一脸想吞掉花田十辉的表情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4-10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4-10
X角恋与女主便当,展开很韩剧,剧情很狗血,然而青葱的校园与悠扬的古典乐依旧让人沉湎在这青涩中,不是每个人都有幸有度过曼妙的青春,但拥有一段值得缅怀一生的中学生活一定能拨动所有人的心房,所以都会心醉于这美丽谎言中。虽无海枯石烂,却能琴瑟和鸣,没有你的四月,琴弦依然奏响在飘零的樱花中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0
各种意义上的好动画,有一定年龄的人才能有所感触的神作,将制作动画本身作为动画的题材就是一大创举,关于梦想的主题虽然老套,但是无论是憧憬着、迷茫着还是奋斗着的人都能为这一盒小小的白箱而动容,是非常用心而有诚意的一部好动画,推荐所有在工作这扇门内外的人一看。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10
比隔壁的东京食屎鬼不要好太多,就是结尾是不是有些仓促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4-10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4-10
不吹不黑,剧情真的挺不错的,起承转合一应俱全,高潮集集有,展开特别多,起码比AZ精彩太多,而且CV豪华,音乐上乘,但是硬伤也很明显,一个是作画经常崩,二是没逻辑的剧情太多,特别是塔斯克和摸摸卡吃了便当又吐了出来一点都没解释,三是强行卖肉几近里番让人反胃,总之算得上是一部不错商业良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