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萝卜 科幻 超级系 原创 大张正己 阿座上洋平 鈴木崚汰 2024年1月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欢乐 横山克 PINEJAM 漫画改 金森阳子 奇幻 金森陽子 TV
前几话的拷问与其说是拷问,不如说是帮助公主弥补缺失的童趣,觉得这个切入点非常有意思。难得一整季做得不无聊,不仅没有落入无聊单元剧的俗套,后半段养女儿反倒越来越好看,本季度力荐佳作。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4
制作真的非常精良,唯一的缺憾在于男主的厚嘴唇吧,但习惯之后也没多大影响。男主的初印象有点像渣男,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可以看出真的非常好的一个角色,愿意主动接触新事物也愿意带听障女主一起去接触外界,女主也是可爱又不失坚强,suki。除此之外本片最突出的也是本人最喜欢的是它的ost,每集都有恰到好处的bgm来带动情绪,整体配乐在恋爱番中算得上T0一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 2024年1月 漫改 纯爱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TV SHIN-EI
明明是非常完美的女神,内心却怀着一丝自卑的;一直表现着自卑但其实十分的坚强,关键时候能爆发出超强的情感力量。互补的两人最终成就了一段甜蜜的恋爱佳话。我心危是这样一部作品,没有工业糖精没有胃疼没有扭曲没有拖进度,有的只是完美的节奏与情感表现,每次结尾黑底白字出现总是让人心潮澎湃,在这其中,牛尾宪辅的配乐定然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市川一集集成长不再自卑,山田也跟着成长变得更加自信,男女主的关系缓缓加深直至交往这一过程是我心危最大的特点。我心危同样也是逆袭的典范,从最开始的质疑(虽然第一季开头观感确实差)到现在的理解,我心危是近些年本人最喜欢的恋爱动画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2023年10月 进击的巨人 林祐一郎 漫改 漫画改 TV 谏山创 战斗 2023年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改 TV 轻小说改 治愈 悠木碧 OLM 小说改 2023年10月 2023年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21 / 标签: 2023年10月 津田健次郎 NAZ 网游 漫画改 网飞 2023 2022年10月 TV 晚安世界 漫改
虽然宣传上以不相合的一家人共同玩游戏为卖点,但实际上还是以侧重于家庭伦理,pv算个噱头。前期表现不错,有对男主一家以及皮可的刻画,还有第六集的反转小神回(心疼皮可)。六集以后反转不断,一直到最后一集的情绪流,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倒也有存在瑕疵的地方,比如黑鸟如何侵入世界,kuso老爹与aya同归于尽就拯救世界,有点过于唯心了。整体看,剧情完成度高,网飞投资,一拳放送,质量上乘,12集联播观感确实好于连载,就是可惜讨论度支撑不起来了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漫改 2023年10月 奇幻 Studio五组 轻百合
制作很不错,剧情上比一般的轻百废萌要重力一点,直到最后一话才有一般轻百的味道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漫改 2023年10月 搞笑 恋爱 后宫 校园 TV 2023年7月
近年来最好的后宫向动画,矢野茜作为作监表现最佳的一部动画,动画本身在恋爱喜剧这一类上的也是排得上号的佳作,第二季也制作决定,期待后续表现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1-1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大师 偶像 爱马仕板载! 2023年10月 TVA TV 霸权 游戏改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中间整上一堆活,最后还是只能狠狠包饺子,拉了拖大的,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6 / 标签: CloverWorks 搞笑 日常 漫改 间谍过家家 漫画改 WITSTUDIO 家庭喜剧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奇幻 轻小说改 轻改 装逼 异世界 龙傲天 后宫 中西和也 TV
古法装逼,太爽了。虽然经费不多,但好钢用在了了刀刃上,整体把控得不错,跟第一季水平持平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GALGAME科普 TV 2023年10月 日本动画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原创 GAL改
旮旯批被所谓旮旯元素吸引过来,结果挂羊头卖狗肉,全是a1的广告,还有姨姥男主对98的爱,还不如贴近原作多科普一点业界知识,所谓主线剧情也是不知所云,靠着机械降神般的展开拉满噱头,最后还是回归包饺子,烂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游戏改 StudioKAI 漫画改 百合 偶像 TV 2023 校园 运动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抱着看第二季的心态看马娘3只有血压爆炸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斋藤圭一郎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漫改 寿命论 奇幻 TV
为知晓人心踏上的旅程。葬送的芙莉莲整部番感情表达是十分细腻的,许多感动的都是由点滴的回忆带来的,可能某个微小的点就会戳中人心,整体营造出十分温馨的氛围,开头与结尾两段呼应就很能表现这种细水流长的情绪流。除去催泪部分,芙莉莲战斗部分也是近几年绝对t0级别,打龙,魔族一战,迷宫关底一战表现力都非常强。最后就是音乐部分,可以说evan call的ost是以上两部分的基石,许多曲子完美贴合这部作品。虽然中间部分集数还存在节奏问题,但综合素质上芙莉莲绝对算得上近几年最强作品。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4 / 标签: 冈田磨里 MAPPA 剧场版 横山克 原创 平松禎史 岡田麿里 恋爱
画面、音乐的表现都十分惊艳,人际关系还是冈妈经典多角恋,只是剧本编排上绝对出了问题,观感微妙,本质和常见那套爆米花恋爱电影没啥区别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9-11 / 标签: 恋爱 2023 漫画改 校园 SHAFT 五等分的新娘 2023年7月 漫改
高质量番外,好评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5
整体还不错,高于预期,等三年级篇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23 2023年7月 漫改 奇幻 漫画改 2023年4月
动工又来做最擅长的萌豚番了,还是熟悉的感觉,令人安心的动画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战斗 漫画改 漫改 OLM 博史池畠 TV
动画整体也是渐入佳境,剧情有趣程度逐级递增,可惜穷了点,不然应该会更好看。虽然很穷,但制作组也在努力制造恐怖氛围。 病娇香菜suki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石川由依 横峯克昌 GoHands 漫画改 日本动画 TV 搞笑 治愈
话说谕吉怎么长这么大的啊。 非常治愈的一部动画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9-22 / 标签: 2023年7月 乙女向 少女漫 KINEMACITRUS 上田麗奈 轻改 日本动画 轻小说改
这作质量太高了,看之前完全没报什么期待,结果成了周指活。剧情上确实有不少难绷的点,但整体上都是顶配制作。
看过的标签
- 195TV
- 110漫画改
- 82轻小说改
- 72原创
- 58恋爱
- 57校园
- 56百合
- 53搞笑
- 39日常
- 34治愈
- 31漫改
- 26剧场版
- 262023
- 26A-1Pictures
- 24京阿尼
- 24奇幻
- 24后宫
- 22动画工房
- 20战斗
- 20偶像
- 19新房昭之
- 18SHAFT
- 18芳文社
- 18SUNRISE
- 16异世界
- 16J.C.STAFF
- 15Type-Moon
- 14科幻
- 13轻改
- 132023年4月
- 12青春
- 122021年1月
- 11CloverWorks
- 112021年10月
- 11热血
- 112021
- 11P.A.WORKS
- 11ufotable
- 11游戏改
- 102021年7月
- 102023年7月
- 10物语系列
- 102022
- 10MAPPA
- 102022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萌
- 10音乐
- 102022年4月
- 10高达
- 9Fate
- 92017年1月
- 92018年1月
- 9WITSTUDIO
- 92023年10月
- 9西尾维新
- 82022年10月
- 8泽野弘之
- 8花泽香菜
- 82021年4月
- 8萝莉
- 82017年7月
- 8TRIGGER
- 7悬疑
- 7泡面番
- 72017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GUNDAM
- 6Feel.
- 6WHIT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