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21 / 标签: 7分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3 校园 恋爱 日常
散装糖,确实挺贴切的描述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5 / 标签: 9分 TV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音乐 芳文社
(前天看的DMC先抛掉的话)好久没有这么爽的看动画了。整体的故事结构在类似题材还是很“王道”的,所以剧情除掉第八集的solo救场之外,没有十分出乎意料的地方。但是这并不影响我看的很开心,这就够了。反倒看到评分警察(早就知道看不下去,所以真是不小心),我是反感评分警察的,但是又不想去套娃警察,只会陷入无休止的争论。但是我心情糟了。所以,仅!限!我看见的且让我心情糟糕的评分警察,你妈死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6 / 标签: 7^分 2021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恋爱 校园
前面快节奏发糖还是很不错的,后面的剧情就有些松散了,总体还可以,但整部动画没有太大高潮,修得正果后的甜度也大大减少。作为恋爱番来看还是缺了点意思。画面还可以,整体色调偏鲜艳活泼。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7分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2019 剧场版 恋爱
缺乏爆点,表现力不足,还有剧情有的地方还是有些懵,设定没说全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5-26 / 标签: 8-分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2018 校园 恋爱 TV
每一卷剧情的割裂感和整体的层次感略显不足
看过的标签
- 183TV
- 110漫画改
- 73轻小说改
- 69恋爱
- 60校园
- 51百合
- 46日常
- 46搞笑
- 40原创
- 378分
- 36剧场版
- 272020
- 27OVA
- 268^分
- 24A-1Pictures
- 23战斗
- 237分
- 22京阿尼
- 222018
- 217^分
- 21后宫
- 208-分
- 20音乐
- 192019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7-分
- 169-分
- 162013
- 152017
- 152014
- 14治愈
- 14游戏改
- 139分
- 132012
- 13待评价
- 132008
- 12J.C.STAFF
- 12科幻
- 126分以下
- 116^分
- 11奇幻
- 10催泪
- 102022
- 102023
- 106分
- 10异世界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9^分
- 92011
- 92009
- 9ufotable
- 9偶像
- 9P.A.WORKS
- 9悬疑
- 82007
- 8DEEN
- 8党争
- 82015
- 8SHAFT
- 82021
- 7推理
- 7东方
- 7同人
- 6励志
- 66-分
- 6Feel.
- 6职场
- 6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