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9-20
可能是我看过的偶像番中,最喜欢的一部了。角色由于篇幅充足都塑造的很好,前期的单元剧不少都挺有意思的。中后期的单人回太棒了,72回和阁下回中问题解决部分的演出太美妙了,整体感觉就是一个大家庭哇!不过961的反派剧情有些强行,不太喜欢。//ep23-24 阁下回好感动呀//ep20 千早回太棒了呀!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6
单元剧不错,结局有点可惜 中间的打戏可以一看,整体与其说是个科幻番还不如说是个卖歌番?//ep10 还不错呀/ep2 前两集观感还可以 眼睛真好看 钢琴曲ed还不错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4-16
看完全篇 整体非常喜欢 从开头的沙雕回 到后面的温情回处理的很不错。 ep7,ep8,ep12都挺喜欢的 在搞笑的同时把握好度 让人笑中流泪是真的很棒~ 第二季开播第一季补番~//ep08 太棒了..//ep01 笑死了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4-11
不错的粉丝向泡面~ 这不比正片好多了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4-5
整体还不错。看之前以为是5人圆梦,没想到仍然类似于tv。整体还是tv这一套操作,最后的10s感觉还能继续出?整体上还是有点可惜没有达到tv的高度,但还能看到白箱续作真是太好了! 情怀满分~ 整体还是有点粉丝向的。 希望能看到5人圆梦七福神~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4-5
歌真的很多。最后ep12配上歌还是挺感动的 其他的话只能说严重受篇幅限制了。。剧情太理想化了(不过作为手游pv?也没什么办法) 总体来说还是麻奈和牧野这对还挺不错的 其他一般。 等手游出来应该还会补充很多剧情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4
一部把角色塑造触人心弦的动画。基于史实并没有带来剧透的烦躁感,而是加深了感动,奇迹真的会发生啊!帝王塑造的太好了,每一次的骨折都有着不一样的感受。相比第一季更注重情感,更能打动观众了。中间看哭了不少次..总体是一部很棒的励志动画~ 同时也被吸引入坑了游戏 //ep13 完美的收尾。//ep10 这就打开赛马娘育成帝王!//帝王啊...太难受了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4-3
氛围很强 已经很棒 40分钟内感觉人物已经塑造的挺好的了 看完了也没认出doll是谁- - 总体挺不错的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4-3
看完 后面虽说越看越懵了 但居然最后圆回来了?整体的剧情似乎现在想想发现还挺不错的 感觉原剧本好好说能做成半年番,不过这种方式追起来也挺新颖的 总体还挺喜欢的//->ep6 好家伙 未曾设想的道路。不知道后面会咋演//->ep4 这集怎么这么多要素 越来越期待了hhh//->ep2 感觉有点阴间的剧情,但又很吸引我继续往下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31
7.5左右吧 在异世界中观感还挺不错的。 制作挺好的,感觉删一些lsp情节会不会更好.. 很喜欢看这种主角慢慢成长的片子。。期待part2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ep12完结,暂时先给7分 感觉这后面不止特别篇啊。。你说还有一季度我都信的.. 整体美术很棒,但剧情也没圆回来呀。。 等特别篇和可能会有的第二季(?)//->ep5 似乎感觉又回来了//感觉第二话很平稳啊,没有第一话那么惊艳。可能后续会有很多单元剧会平稳落地?//ep1真的很棒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6
感觉前面铺垫了这么多 最后几集观感上来了hhh 白狐这厨力确实强,集集都30min op,ed基本也不能同时出现( 不过虽然大量站桩对话都是为了铺垫剧情,但属实进展的比较缓慢 可能补番过来效果会更好。整体还挺不错的//虽然前面剧情介绍是真多,但白狐厨力强啊 ep48真的好看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6
感觉没第一季那么惊艳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1-2-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2021/2二刷一波~ 直接看的台本版。感觉第一次看的时候太急了,少看了太多细节... 这一次看的很认真 伞哥哥和小天使之间的情绪表现的太细腻了,每个动作都表现着两人的内心。全篇的氛围很棒,感觉越多刷越能发现更多//这种淡雅的感觉挺不错的 曲子也很好听 算是一部佳作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2-21
先輩、そろそろ乗り換えですよ 超级喜欢这样的感情细腻的动画。动画中的情感已经溢出屏幕了,氛围也很棒~ 停在这里太难受了!啥时候能出第二季啊~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1-27
补了一下监督的解读感觉动画白看了hhhh 可能会二周目的//上来就很惊喜,各种元素都有,看的非常快乐hhh 很有动画的感觉。 ep1-8非常棒 中间的鬼屋回和双视角的小彩回很惊艳。 但最后的几集主线是个什么鬼..... 不过ep13的最后还是有点惊艳的。 总体感觉还行,如果收尾能保持前面那种灵动活泼的感觉可能会更棒。 很喜欢ed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20
挺好看的~ ep8浓度上来了 那我呢.jpg 总体看的挺开心的~ 跟历史结合起来ep7确实很难受 还好制作组魔改了~ ova3话也挺好看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3
很棒的一季~整体的节奏都很不错 中间的ep7,ep9太梦幻了~ 感觉这一季度已经不再是仅仅卖萌了,温情元素占得比例更多,经常会露出“真好啊~”这样的笑容,中间的几回也让友情的羁绊更强了。 按ep12的收尾应该还会有后续关于修学旅行的剧场版或者(第四季?)吧~继续期待着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1-1-2
人设很棒~op,ed都很不错。 做日常不好吗,每三集一下的迷惑剧情真的有点emmm 感觉总体太赶了。 不过日常部分的百合贴贴好评~ 期待之后出的手游能把剧情说的好些~感觉设定还是很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