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4
世界观和配乐都很棒~ 从开头眼前一亮的世界观,到中途的“过家家”探险,到最后ep.10与ep.13的塑造,整体观感高低高,尤其是娜娜奇篇,满足了我对探险动画的期待~ 整体感觉只算是个开篇吧,期待着向下层的进一步探索~//不动卿好棒呀~(op字幕组这句翻译第一次看,一下就想到了自新世界ed1)//ep1非常精彩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4
ed挺不错的,华哥真的可爱~ 不过这部的重点在于家庭的温馨日常,真说“有趣” ,“喜剧”倒是感觉一般,只能说是慢节奏平稳落地吧。//ep2有点不能接受,这也不怀疑的吗//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22
最后几集反而越来越好了。。总的来说一般吧,真能看完整部动画的可能也会对原作有些兴趣吧~ 总的来说就是个普通的轻改,加分在原作的世界观和设定上。//ep8这兼用卡太草了//看到能动的她们就已经很开心了。不过ep3,ep6两个小高潮做的实在有点低于预期...//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21
三国设定挺新奇的,意外的有不少历史内容。不过中途一首歌翻来覆去反复用属实有点影响观感(ep9表现力可以更强的。),总体除掉前期和说唱部分以外,观感一般,熟悉了设定后就感觉平平无奇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英子可爱~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20
抛出滤镜,实际上存在不少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如果不是求稳,还能做出更多大胆的“活”,后期这样平稳着陆确实有点可惜。但,谁让我就是喜欢虹团呢,这处理不比as好太多了~ 最后看到侑酱看天的那一卡有点怅然若失,期待之后的剧场版~//ep13可惜啦,apart要是能动起来我愿称为绝杀//ep8太棒啦!//ep5太让我悸动了,这就是我想看的舞台(bushi//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8
奉心祭这段是一个小高潮了,A1的制作也非常到位,从第一季书记舞到第三季ep5的rap,制作组厨力真的很高!整体演出比之前更进一步,最后两集递进的浪漫氛围塑造的太棒了~ 奉心祭部分囤着最后连播体验非常好~ 整体是这几年下来看过的最喜欢的恋爱喜剧动画啦。 在笑的停不下来的同时也收获了感动,非常喜欢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8
日常的同时插叙着主线,中途不经意间埋下众多伏笔,在最后能够加以回收,两者融合的太棒了~ ep6,ep12非常喜欢。整体观感非常舒适。 顺便一提,非常喜欢这种对话过程中插入拟声词或语气词的处理,如摇曳露营中的“坚果”说话也非常喜欢~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7-18
四月里温馨的养女儿番。看的非常舒服,op也很喜欢~ 温馨的日常与人际关系处理的恰到好处,真的很治愈~ 好想有一个一果这样可爱的女儿啊ww -
雀魂 PONG☆ じゃんたま PONG☆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CATFOOD STUDIO / 衣谷ソーシ(动画人物设定)
2022-6-26
好短,也就看个乐//啊?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2-4-27
op很好听,整体剧情感觉各种因素都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第一集梦幻一般的气氛和最后一集的表演很喜欢,中间一般~ 整体有挺多细节的地方做的挺好的。 主要还是被op吸引来补的hhh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11
BD出完了以后看完。剧情相比第一季更迷惑了....没想到之前看完的四集可能是最好的四集了...OP/ED都挺喜欢的,但剧情属实有点... //等等 到最后四集出了,bd出了再看//第一集爱了呀,质量好高。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4-3
momo真的很可爱~ 期待四月的第二季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2
完结撒花!刚出来PV1的时候还以为要寄了,没想到动画这么惊艳,把原作中的青春感全表现出来了,比预期的强太多了!美少女之间的日常太棒啦~ 看,明日酱就像太阳一样在闪闪发光呢~//这也可以动画化?! 期待 这pv有点不太对劲..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4-2
相比堤防部更侧重于刻画家庭之间的关系,整体仍然是平淡的日常~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4-2
看完剧场回来,还是第三季更棒一些//比前两季更好看了。感觉相比之前的狗粮,这一季更有味道了,掺杂了不少青春的青涩感~ 不少集的处理非常喜欢。最后的双向奔赴很棒呀~ 终于说出了那一句话了。期待剧场版。//ep9快结婚吧//ep6太甜了~//ep2的处理很棒~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2
制作组厨力溢出来屏幕了,看起来还蛮舒服的。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4-2
还能再相见嘛。最后夏海的那句话真的破防了,“能再见面就好了”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5周年纪念动画 -CiRCLE THANKS PARTY!- バンドリ!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5th Anniversary Animation -CiRCLE THANKS PARTY!-
2话 / 2022年3月10日 / 森田紘吏 / ブシロード / 植田和幸、八森優香
2022-4-1
最后的mv满足啦~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
这不是我想看的PCR.. 就拍点日常,开开心心的冒险不好嘛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27
目前看过的最喜欢的异世界番。(虽然也没看过几部..大多都不想看) 讨论“家庭”这一主题的一直都很戳我。 期待下一季~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