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31
制作到位了,但基本也就制作还好了~ 还不错的日常系轻百,性转部分在动画基本删完啦//可算来了hhh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0
拖太久都快忘了这是去年的七月番了~ 总之挺有趣的一部异世界番,还挺想看到三位舅妈来到现实世界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3-9
挺喜欢这样的结尾的,音乐加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2
2023除夕伊豆二刷~ 过年还是该重温伊豆部分呀~ 二刷后+1分/整体相比第一季更侧重于大伙一起的这种氛围了,可以说更加热闹或者说更有烟火气了,但我可能更喜欢第一季这样一个人优哉游哉的氛围~ 包括第二季ep.13最后凛酱说的那段话~ 整体很棒,9分~ 期待后续的剧场//ep4的ed简直太棒了!太暖了//看露营是真的舒服~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1-21
算得上一部“史诗”了,多集观看体验都非常棒,出色的发挥了动画这一载体,声音与画面的交织太出色了。阿谢拉德,托尔兹的塑造都非常出彩,雷夫眼里的那一副景象又有谁不羡慕啊~ 唯一观感不太好的地方就是托尔芬了,但最后一幕也算是和解了。 期待第二季后托尔芬的成长~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15 / 标签: J.C.STAFF 校园 龙与虎
第一遍前中期其实看的挺迷惑的,但后面好很多。第二遍就很好理清了。整体感情线细腻,且细节非常多。人物塑造真的很到位~三位女主真的是各有特点啊,值得多刷的一部校园恋爱番,有很多点多刷才能更好地理解吧,二刷后只能说非常过瘾。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2
舒适的日常,看一集内心就能平静下来,感谢水星带来了如此治愈的体验~ //完全被治愈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12-31
前三集都很棒,但最后一集只能说一切全部木大,只是众多世界线的一条而已。抛去最后一集看整个故事可能还会抱有期待,但最后只能说太虚无了。说实话,看完第三集我的期待大幅度上升,但就以单纯的一集结尾真不太够吧。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活挺多闹挺大,最后平稳落地了。整体还不错吧~//这是什么旧时代gal改嘛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别的都很喜欢,虹夏酱和喜多酱比漫画里表现的更少女啦~ 但有点不喜欢对于小波奇社恐的刻画(原作就不太喜欢,到动画更加严重了..尤其是出圈的一些搞怪表情包),但总的来说CW改的已经超级出色啦~ 原作党满足.jpg 一月的明日酱十月的BTR,今年都被CW包围着呢。//第一集问题不大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12-26
不动脑子还是挺好看的,日常吐槽这游戏策划怎么回事hh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整体比上半观感好,有几集挺有趣的,最后一集倒反而有点像硬在尬聊。期待后续~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25
最后的一家三口一本满足~ 整体感觉比第三季平淡了一些,本以为告白会推向高潮的,但仍然相对平淡,可能这就是高木这部番吧~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4
单季9+系列10分。终于登上了富士山真的是太好啦~ 本季基于小葵的成长,钢哥的ED带来了很棒的体验~ ep.7,ep.9,ep.10都很棒~最后一集更是全方面的拉满,响起第一季ED时感觉是真的结束了. 不知未来还能不能看到她们的故事呢~//还是熟悉的味道,OP/ED超级喜欢!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追完,观感相比小露营还差一些,但整体还是挺舒适的,OP/ED都很不错,但个人有个不太喜欢的点在于每集重复的“do it yourself”喊口号+竖大拇指. 感觉太多次有点刻意了,其他还行。//ep.2 有点小露营和小登山那味/ep.1 看的很舒服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相对还是更喜欢第二季~ 最后的告白篇感觉还是有些仓促,波动不大。整体没有像第二季ep.1,ep.7那样让我印象深刻的单元回,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看日常~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22-12-19
没太看懂最后的剧情.. ED挺好听的~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9
很平稳。希望能有二期~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0-28
这 也 太 抽 象 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2-10-28
还不错,听了op来补的番。剧情整体有点混乱,到底是要走史实还是美好的全新世界?ep.6观感最佳,感觉不如多一些日常回~//ep.3 ???啊这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