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3
我是被gal骗进来的.jpg 开局以为是gal版白箱,结果越看越抽象了,设定越来越多,展开也越来越迷幻,最后结局只能说闹麻了。只能说是一篇以gal为开篇的跑题作文,最后只记住了个98...//gal批就该看这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2
太失望了,北黑的魅力是一点都没塑造出来,心态忽上忽下,莫名其妙就“巅峰期已过了”,完全无法共情,可能整个赛马娘系列的巅峰期已经过了吧... 其他配角也塑造的不合理,单元回后就直接隐身查无此人,光钻怎么准备去凯旋门后就直接化身路人了...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6
基本符合预期~ 我觉得作品最吸引我的一点还是四个人逐渐成长的青春故事,充满着纯粹、希望与勇气。//百合五组接欸,看好。//来了来了!期待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6
感动,泪目,伟大//终于定档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12-15
手绘live超级棒~ 中间部分的矛盾冲突相对有些刻意,但最终的解决方法好评。leader还是得阁下啊~ 人格魅力实在太强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1
过渡篇,函授教育宣传片(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1-9
不喜欢结尾最后5min的处理,感觉有很多更好的处理方式,这样结尾属实有些失望。但整体来说,整部的叙事氛围和感情部分细腻的描写太喜欢了。果然我还是喜欢这样美好又带点青涩的青春番~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9
好看,不少单集都很喜欢。孩子们还是很有魅力的,大家一起继续成长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0-5
相比第一季的有趣和各种花活,第二季除了ep.4外还是更趋于平稳,有了两季的铺垫,ep.12还是挺喜欢的。最后几秒钟还整了个大活,期待后续。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虽然最后一集拖了很久才看,但前面追番过来的体验配上战吧等地方的二创,只能说是真的上头,很符合对原创番这种不可预料的舞台的期待。跟传统的偶像番完全不同,更像是把现实的复杂性关系直直的展现了出来,而不再是过家家一般的乐队了。(虽然大伙都有点不太“正常”就是了hhh)确实没想到邦邦能出现这样一部作品。私心+1分,最后一集收尾有些不满意,期待下一季Mujica的发挥~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10-4
我也想要一只这样的猫zzz,我也想被这样养成废人( 整体很舒适的一部日常番~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3
塞西莉亚可爱捏~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3
相比上一季平淡了很多,没有那么出彩,更像是沦为了一部普通的异世界日常动画。但过渡回也不能要求过多,期待下半迷宫篇~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10-3
这样的细碎日常还挺好看的,感觉比第一季观感好不少,非常有趣。这样的青春群像故事感觉还是 “真好啊”~ -
我的幸福婚姻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久保田雄大 / 顎木あくみ (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L文庫刊) / 安田祥子
2023-10-2
制作和音乐很喜欢~ 但主线剧情真的有点迷惑了,整体故事结构逻辑有太多不自洽的地方.. 可惜这样的制作了。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3-10-2
迷惑,刚开始看起来还不错,但主线展开后就越来越迷了。说实话这么演真不如废校样板戏了...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1
很有趣,大篇幅的推理也不显得乏味,相对更喜欢第二个篇章。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30
男主CV的表现实在让观感下降不少,但若山诗音配的真是大好评。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8-31
太可爱啦~ 看得很开心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