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1-2
单元剧~制作的还是挺好的 屑魔女看的也很舒服。放飞大脑不太注重剧情还是挺不错的 非常喜欢op 按最后一集这样应该是明示第二季了吧。想具体看看原作是怎么表现的~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1-1-1
正如ep11那样 this is bad...在前面想了一大堆伏笔,还以为倒计时,青梅的生日都是有其他含义的..结果啥都没有..非常失望 ,这就是最令人难过的作品嘛...所以众多工具人,金鱼到底是干啥的呢..//至ep10 我觉得这是真不行..还不如夏洛特//是季番还是半年啊..棒球回又来了吗... 不过希望播完后宣布个sp动画化= =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1-1
2021年第一部~正好攒着最后一集开年看了hhh 十月番中最惊喜的一部了,没有完全按as剧情来但观感非常好~ ep10,ep11真的战吧狂喜,ep8的solo曲太棒了 开着弹幕也完全什么影响反而更有趣了~希望能出第二季!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18
魔改了很多啊hhh 但听到歌,看到lb的众人还是很开心的~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大份~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大盛り~
26话 / 2020年5月7日 / 宮嶋星矢 / ブシロード
2020-11-8
沙雕小动画还是好看~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10-11 / 标签: 来自新世界 反乌托邦
开头几集还看的很懵..不过自从夏季探险开始情节就有趣起来了。 后半段的剧情很棒,最后一集那一句是真的震撼..冲击感很强 ed1非常棒,两个ed的意境也很美 非常喜欢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0-5
剧场版这70分钟看的非常舒服,比tv两季的观感还要好!风景和长镜头仍然很棒,中间星星砂的时候,冲绳的夜景的时候,星星与水面闪闪发光的时候真的非常惊艳。最后的分别也处理的非常好,在旅途中交到好友再分别真的很难受,很舍不得离开 旅途回来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也很真实..期待明年一月第三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2
气氛营造的太棒了,演出的水准也很高。没看过小说十分期待后半段怎么破这个局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2
在疫情期间坚持了3个季度,质量已经挺不错的了。ep25最后一段原创也挺棒的。两部分来说更喜欢前半内容,也很喜欢中间单元剧的处理(芙兰达的小故事)。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超炮f了...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9
像露营啊,登山啊,这种悠哉氛围,又有一定知识科普的番是真的喜欢。感觉知识挺硬核的,具体钓鱼操作也挺准确的,还有关于保护环境的呼吁 总体非常喜欢!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9-27
下半季观感太差了...各方面都太差了... 剧情很多处都看的很迷惑 中间恶心人的地方有点多了..... 倒数第二话挺好看的 最后一话咋又上天了 挺迷惑的..可能是没看原作的缘故? 但进击篇制作决定了 好!总不能进击篇还能做得离谱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9-26
感觉这季节奏挺迷的..但最后两集还是很甜的 所以大老师你的青春到底有啥问题.... 春物也完结了 有时间想补补小说看看原作的处理 总体三季下来还是挺喜欢的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0-9-25
7月番中最惊喜的一部。全程看的挺舒服的,日常部分很有趣。最后几集主线展开有点赶了..要是有13话节奏会更舒服 歌的质量挺高的,op,ed都很喜欢。希望能出第二季!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真好啊真好啊! 太甜了太甜了! 收尾很不错 看的一脸满足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9-1
温馨的日常啊。日常中带点温情真的很棒。感觉ep13跟前面有点脱线..期待明年第二季//二期定21年了!准备补第一期= = 还记得18年现场bmlsp时候唱的op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8-9
挺喜欢中间那段偶像的hhh 总体就是卖歌的..期待第三季 -
LoveLive! Sunshine!! 学园偶像 电影 彩虹彼端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The School Idol Movie Over the Rainbow
1话 / 2019年1月4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8-9
仍然感觉很平淡= =感觉水团全篇都是平淡的感觉.. 结尾两首歌还挺好听的~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30
看着非常舒服的一部剧场,一小时的饲料也太棒了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0-7-29
最大的感觉就是挺套路的....很白开水的剧情 就这样结束了.. 如果说1还有些波动的话2完全就是一条直线= =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7-28
乡村的四季..挺棒的~
看过的标签
- 21京阿尼
- 15剧场版
- 6催泪
- 4新房昭之
- 4key
- 3MADHouse
- 3A-1Pictures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SHAFT
- 3音乐
- 3P.A.WORKS
- 2空之境界
- 2新海诚
- 2恋爱
- 2校园
- 2Clannad
- 2K-ON!
- 2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 2轻音
- 22015年4月
- 2麻枝准
- 1动画工房
- 1来自新世界
- 1氷菓
- 1刀剑神域
- 1SAO
- 1推理系
- 1漫改
- 1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1冈田麿里
- 1反乌托邦
- 1泡面番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罪恶王冠
- 12012年4月
- 1四月は君の嘘
- 1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 12018年1月
- 12017年1月
- 12018年7月
- 1少女终末旅行
- 1CloverWorks
- 12019年1月
- 12018年10月
- 12016年10月
- 1可塑性记忆
- 1No_Game_No_Life
- 12014年4月
- 1LoveLive!
- 1游戏人生
- 12018
- 1夏洛特
- 1国漫
- 1鴨志田一
- 1AngleBeats!
- 1青春
- 1妹控
- 1J.C.STAFF
- 1宫崎骏
- 1龙与虎
- 1ProductionI.G
- 1矛盾螺旋
- 1Kanon
- 1Fate
- 1治愈
- 1魔法少女
- 1萌
- 1Air
- 1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