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12-3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吃饭的时候看的,食用效果简直酸爽,也式CP粉看的一本满足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7-1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科幻
塔奇克马真的太可爱了,世界观和科幻适度又有趣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1-23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龙骑士07 古手梨花
最喜欢的一部动漫,逢人就推被拉黑了好几次。开局全部悬疑和惊悚气氛烘托的超高,玩过游戏以后觉得啊这画面真好看我可能也是被污染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1-23 / 标签: 龙骑士07 寒蝉鸣泣之时解 悬疑 噩梦的结束
从寒蝉鸣泣之时看过来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原来是这样啊终于结束了的感觉,两季看下来感觉自己被治愈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12-29 / 标签: HELLSING OVA 吸血鬼 暴力美学
剧情细想有一些问题,但是两周时间到今晚刚好看完太爽了先给个满分。这部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看得完全停不下来,人物刻画和战斗场景都很赞,一场残忍又疯狂的闹剧,基本上所有人物都是疯子,狂气感觉能够透出屏幕但每个人又存在理性不会给人厌恶和突兀感。血腥的场景意外的让人感觉到美感,加上这部番的声优表现力都很棒,不管是狂笑、嘶吼还是演讲和嘴炮,在这些之上再加上配乐让人觉得很享受,真一分钟都不舍得跳过的番。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12-3 / 标签: 空之境界 俯瞰风景 剧场版 奈须きのこ
第一次看空之境界就是这部,被其世界观、整体质量和氛围深深吸引吸引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7-12-4 / 标签: 剧场版 空之境界 Type-Moon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2-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白箱
实习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想到了这部,感觉有的地方莫名的产生出共鸣,感觉主角们真是太幸运和励志了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11-27 / 标签: 童年 欧美 童年的经典 搞笑
笑得停不下来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1-19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12-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好看,音乐也好听,结局不完美但是看完有种神奇的治愈感,看的时候没想那么多评论分析里说的很多隐喻都没看出来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11-2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月刊少女野崎君
多刷,梗和反转梗超多每次都能笑哭,心情不好必备233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2-3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
在电影院看的观感简直太棒了,在八分到九分之间犹豫,为了电影院的体验给了个人觉得偏高的九分,可能我不太喜欢秒五对君名结局满意到不行,男女主塑造的我都很喜欢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1-23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BGM大部分都听了好几遍,游戏也玩过了,差不多十年了,很感动但有的地方很难过,喜欢但是不敢看第二遍的作品之一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7-12-14 / 标签: 短片 老人与海 奥斯卡 油画动画
第一次看油画动画美哭了,加上老人与海的故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2-3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科幻
个人喜好的题材,可能是玩过游戏,动画没有游戏喜欢,这部动画里面最意思的地方是应该是对时间旅行和世界线的阐释,还有一开始无聊的地方忽略掉的细节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7-11-23 / 标签: 搞笑 银之匙 农业
农业学生的日常,略搞笑但也有让人感动和感悟的地方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1-23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前传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1-20 / 标签: 2016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燃爆了没想到一场比赛就花了十集来描绘完全不亏啊,能明显感觉到角色的成长和亮点,看完感觉牛岛也好可爱是怎么回事2333和之前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感觉小排球就没几个不喜欢的角色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7-12-8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搞笑
加上国配真的笑吐,没想到国配更好笑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5-1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下一部不要出事啊TAT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1-17 / 标签: 2014年4月 运动番 排球!! 热血
熬夜看完的番,非常王道的运动番,能感觉到球场上那种奋斗和热血,没有超能力朴实的打球还有一些简单的解说不至于看不懂,不管哪个队伍都有亮点和优点很有趣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7-12-3 / 标签: 京阿尼 脑残星 LUCKY☆STAR
对上电波意外好笑的日常,前一段又重温了一波,梗很多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7漫画改
- 15搞笑
- 12治愈
- 11轻小说改
- 10Type-Moon
- 9京阿尼
- 8百合
- 8OVA
- 7童年
- 7治愈系
- 7空之境界
- 5龙骑士07
- 5迪士尼
- 5热血
- 5欧美
- 4BONES
- 4东方
- 4同人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钉宫理惠
- 4BL
- 4key
- 3pixar
- 3后宫
- 3滑头鬼之孙
- 3Fate
- 3悬疑
- 3JUMP
- 3幻想万华镜
- 3催泪
- 3魔法少女奈叶
- 3ProductionI.G
- 32017年1月
- 3中村春菊
- 3吐槽
- 32016年4月
- 22018年4月
- 2虚渊玄
- 2奇幻
- 2白箱
- 22017年7月
- 2蔷薇少女
- 2凉宫春日
- 2国产
- 2俺妹
- 2寒蝉鸣泣之时
- 2萌狼
- 22014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CLAMP
- 2科幻
- 2耽美
- 22011年4月
- 22012年4月
- 2奈须きのこ
- 2宫崎骏
- 2夏目友人帐
- 2空の境界
- 22016年7月
- 2中村悠一
- 22006
- 2魔炮
- 22016年1月
- 2水银灯
- 2校园
- 2妹控
- 2御坂美琴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