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7-12-7 / 标签: 钉宫理惠 灼眼のシャナⅡ J.C.STAFF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季有种迷之拖的感觉,可能是节奏不适合我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7-12-7 / 标签: 海猫 龙骑士07 悬疑
惨遭动画化的游戏,莫名其妙有种柯南的味道2333失败的游戏安利回去乖乖玩游戏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7-12-7 / 标签: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J.C.STAFF
作为一个御坂美琴粉,喜欢程度超过原作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綠川幸
虽然算是个悲剧的故事,但是总体感觉很治愈,气氛很淡很暖很平静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7-12-7 / 标签: 零之使魔 傲娇 2006年7月
早期冲着钉宫去看的,带点卖肉后宫色彩,当时看应该算中规中矩但是个人不喜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12-7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TV
个人早期百合入门作之一,有的地方太过细腻和主角的部分行为不太符合我的口味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7-12-7 / 标签: 2014年10月 搞笑 银仙
日常搞笑,没啥具体内容但是萌啊,意外的觉得女装银仙和信乐CP真萌哈哈哈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2-6 / 标签: 触手娘 治愈 2010年10月
中规中矩的日常欢脱萌加轻百合 -
Hybrid Child
4话 / 2014年10月29日 / 福田道生 / 中村春菊 / 岸田隆宏
2017-12-6 / 标签: 中村春菊 BL OVA 耽美 2014年10月 HybridChild
有种啊你也会画虐啊的感觉,算是我这个作者最喜欢的一对+1分,最后居然BE了。。。还以为后面会有什么转机的我太天真了2333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7-12-6 / 标签: BL 中村春菊 耽美 2011年10月
偏少女的纯糖耽美,你两别纠结了快去结婚吧,tag谁写的啊哈哈哈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7-12-6 / 标签: 櫻蘭男公關 后宫
挺不错的逆后宫不胃疼,对上电波感觉搞笑里面带着点少女心,而且作为腐女里面还可以凑对吃腐向CP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7-12-6 / 标签: D.Gray-man 驱魔少年 星野桂
我当初居然追完了这个大长篇,挺怀念初中和闺蜜一起抱着电视花痴主角团的时光,奏之曲还自己在钢琴练过印象深刻。现在再看分数应该不会这么高了吧。 -
人鱼的旋律 マーメイドメロディーぴちぴちピッチ
52话 / 2003年4月5日
2017-12-6 / 标签: 童年 少女向 怀旧
个人动漫听歌史的开端,有段时间全部都是里面的歌加上超时空要塞.....最喜欢合唱,说来反派唱的真好听到底是怎么输的23333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7-12-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5 大圣归来
剧情偏弱,但是在电影院发现旁边围着一圈小P孩还挺释然的,画面质量不错大圣变身那里实在太帅了,感觉中间配的歌略微不搭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7-12-5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兄弟 2011年4月
标准热血漫配置,设定和故事前面看得好好的,原创剧情简直有毒- -不过兄弟真好吃我喜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12-5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有种果然这才是我想要的魔法少女的感觉,暴君和疾风都帅我一脸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12-5 / 标签: 2016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12-5 / 标签: 萌狼 狼と香辛料
心甘情愿吃狗粮的一部,男女主都不错,剧情很顺畅的一部,想吃狗粮的看看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7漫画改
- 15搞笑
- 12治愈
- 11轻小说改
- 10Type-Moon
- 9京阿尼
- 8百合
- 8OVA
- 7童年
- 7治愈系
- 7空之境界
- 5龙骑士07
- 5迪士尼
- 5热血
- 5欧美
- 4BONES
- 4东方
- 4同人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钉宫理惠
- 4BL
- 4key
- 3pixar
- 3后宫
- 3滑头鬼之孙
- 3Fate
- 3悬疑
- 3JUMP
- 3幻想万华镜
- 3催泪
- 3魔法少女奈叶
- 3ProductionI.G
- 32017年1月
- 3中村春菊
- 3吐槽
- 32016年4月
- 22018年4月
- 2虚渊玄
- 2奇幻
- 2白箱
- 22017年7月
- 2蔷薇少女
- 2凉宫春日
- 2国产
- 2俺妹
- 2寒蝉鸣泣之时
- 2萌狼
- 22014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CLAMP
- 2科幻
- 2耽美
- 22011年4月
- 22012年4月
- 2奈须きのこ
- 2宫崎骏
- 2夏目友人帐
- 2空の境界
- 22016年7月
- 2中村悠一
- 22006
- 2魔炮
- 22016年1月
- 2水银灯
- 2校园
- 2妹控
- 2御坂美琴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