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7-12-30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死肥宅 轻小说改
设定还是有点意思,但是后宫开的我喵喵喵?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7-12-30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2007年10月 日常
三姐妹的逗比日常,敲可爱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12-30 / 标签: 家庭教师 JUMP 热血系
算是我热血漫入坑作,现在再看觉得没啥意思不过当时很喜欢桌子上还有好几个家教的手办。动画真的是动不动就崩坏2333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12-30 / 标签: 2015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套路型催泪弹,以为最后会给点惊喜居然没有- -。。。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2-30 / 标签: 俺妹 花泽香菜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7-12-30 / 标签: 2015年10月 推理 轻小说改
有个混蛋告诉我是推理片推荐给我的- -害得我认真看推理了气死我了,如果作为推理悬疑我认为是不合格的 -
妹妹公主 シスター・プリンセス
26话 / 2001年4月4日 / 大畑清隆(第1話 - 第12話)→伊灘郁志(第13話 - 第26話) / 電撃G's magazine
2017-12-30 / 标签: 后宫 妹属性 哥哥的十二种叫法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12-29 / 标签: HELLSING OVA 吸血鬼 暴力美学
剧情细想有一些问题,但是两周时间到今晚刚好看完太爽了先给个满分。这部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看得完全停不下来,人物刻画和战斗场景都很赞,一场残忍又疯狂的闹剧,基本上所有人物都是疯子,狂气感觉能够透出屏幕但每个人又存在理性不会给人厌恶和突兀感。血腥的场景意外的让人感觉到美感,加上这部番的声优表现力都很棒,不管是狂笑、嘶吼还是演讲和嘴炮,在这些之上再加上配乐让人觉得很享受,真一分钟都不舍得跳过的番。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No_Game_No_Life
设定很有意思,在出乎意料的地方体现斗智,福利发的不错,人物可爱但妹子属性偏套路了一点,日常催婚松冈爱衣。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2-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白箱
实习的时候莫名其妙就想到了这部,感觉有的地方莫名的产生出共鸣,感觉主角们真是太幸运和励志了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17-12-15 / 标签: 百合 萌萝莉 加奈日记
百合治愈但真的没啥看点。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7-12-14 / 标签: 短片 老人与海 奥斯卡 油画动画
第一次看油画动画美哭了,加上老人与海的故事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7-12-12 / 标签: BONES 噬魂师 热血
搞笑度挺不错的,热血度一般般,整体的设定很喜欢,意外的对我电波被左右对称笑的无法自拔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7-12-10 / 标签: 旋风管家 钉宫理惠 傲娇 搞笑
搞笑加一点狗粮和后宫并不会很不适,难得很喜欢的一部钉宫傲娇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12-10 / 标签: 2017年4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7-12-10 / 标签: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百合 魔炮人妻
我还是喜欢两个老主角组来着,不过娃都有了啊~ -
埃及王子 The Prince of Egypt
1话 / 1998-12-18 (美国) / Brenda Chapman, Steve Hickner, Simon Wells
2017-12-8 / 标签: 欧美 梦工厂 1998 经典
音乐好听,摩西的塑造的不错,听到When you believe音乐出来的时候有种鸡皮疙瘩起来的爽快。可惜我不信基督教,看这个故事总觉得里面的真神的作为感觉太过自大。感觉作为宗教的宣扬应该是一部还不错的作品,撇开宗教色彩我应该会评更高一点。 -
吸血鬼骑士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13话 / 2008年4月7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 / 西田亜沙子
2017-12-8 / 标签: 吸血鬼骑士 吸血鬼 逆后宫
画风挺喜欢但是人物不太喜欢,看到最后非常不明白女主在想啥- -。。。女主和两男主都不大喜欢莫名其妙喜欢一条我应该是没救了2333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12-8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童年记忆啊,不得不说小时候特别羡慕小樱的各种衣服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7-12-8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搞笑
加上国配真的笑吐,没想到国配更好笑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7-12-7 / 标签: 灼眼のシャナIII 钉宫理惠 最终季 J.C.STAFF
有点看不下去,说实话是为了情怀和因为强迫症看完的,从第二季开始就有种迷之拖感挥之不去,好在人物还算可爱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7漫画改
- 15搞笑
- 12治愈
- 11轻小说改
- 10Type-Moon
- 9京阿尼
- 8百合
- 8OVA
- 7童年
- 7治愈系
- 7空之境界
- 5龙骑士07
- 5迪士尼
- 5热血
- 5欧美
- 4BONES
- 4东方
- 4同人
- 4J.C.STAFF
- 42014年10月
- 4钉宫理惠
- 4BL
- 4key
- 3pixar
- 3后宫
- 3滑头鬼之孙
- 3Fate
- 3悬疑
- 3JUMP
- 3幻想万华镜
- 3催泪
- 3魔法少女奈叶
- 3ProductionI.G
- 32017年1月
- 3中村春菊
- 3吐槽
- 32016年4月
- 22018年4月
- 2虚渊玄
- 2奇幻
- 2白箱
- 22017年7月
- 2蔷薇少女
- 2凉宫春日
- 2国产
- 2俺妹
- 2寒蝉鸣泣之时
- 2萌狼
- 22014年4月
- 22015年10月
- 2CLAMP
- 2科幻
- 2耽美
- 22011年4月
- 22012年4月
- 2奈须きのこ
- 2宫崎骏
- 2夏目友人帐
- 2空の境界
- 22016年7月
- 2中村悠一
- 22006
- 2魔炮
- 22016年1月
- 2水银灯
- 2校园
- 2妹控
- 2御坂美琴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