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2-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19
越到后面我惠就越发地恋爱中的小女人了,少了之前闷声杀全场那种看得很爽的感觉,不过也算是圆满了。最后的人妻狗粮吃得真饱。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7-31 / 标签: TV CloverWorks 2018 A-1Pictures
想着这季有千奈美我就又捏着鼻子来看了,结果依旧是声优瞎几把选,这么有看点这么有魅力的角色被你们搞成什么了啊。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 TV 萝卜 锦织敦史
其实我还是喜欢这类人类文明崩坏后少年和少女两个人恋爱的故事的,从第一眼看到海报就坚定站02和广,所以出现某些白学戏码以及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群像剧实在过于闹心真想一弃了之,但是后面两人甜甜的故事还是让我感到舒服。当然好话也就到此为止了,对这个说是萝卜片都丢人以及说是爱情片都过于苍白的不伦不类的片子实在提不起更多的好感。一言以蔽之,浪费资源。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3 / 标签: A-1Pictures 2018 TV noitaminA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等到个动画化,结果这什么屎一般的演出啊,浪费资源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8-2-6 / 标签: A-1Pictures OVA 2016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7 IM@S
除了第五话神回,其余观感都跟灰姑娘差不多 -
偶像大师 SideM 序章 -Episode of Jupiter- THE IDOLM@STER Prologue SideM -Episode of Jupiter-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7-12-31 / 标签: A-1Pictures 2017 TV IM@S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13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7
我惠我惠我惠我惠我惠!!!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7-5-27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2016 林明美 马越嘉彦 西尾铁也 锦织敦史
去年A1上限之一,作画阵炸裂,巧妙的分镜演出让叙事看起来非常舒服,美术风格更增强了可观赏性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6-10-2 / 标签: 2016 TV A-1Pictures 岩崎琢
冲着岩崎琢来,看到最后发现唯一的亮点也确实只有岩崎琢,这次电音玩的太high了,感觉把文豪野犬时收敛的全都爆发了出来,真·全程飞升。讲真凭着这个世界观和人设,不崩的话是不会落得这般下场的吧...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10-2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6
我居然看完了.............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4-11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TV
没有龙傲天,没有成群发情的倒贴后宫,没有智障配角来衬托主角智商高,甚至还要被哥布林这种杂鱼虐的飞起,反常的轻改总能让人眼前一亮。水彩风格配上这种缓慢的节奏让人看的非常舒服,我向来是讨厌文艺片的,但这部真的做得很细腻。很喜欢蓝德这个角色,真男主一般的帅气,看着他就让我想起法瓦罗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3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6 noitaminA 梶浦由记
略高开低走,最后两集确实节奏有些过快了。感觉折腾了那么久留下这样的末尾有些意犹未尽,不过本身就很喜欢time leap题材所以在我看来还是瑕不掩瑜。人情高过悬疑,妈妈和贤也等角色塑造得真是太好了,我还是去把漫画也看了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2-17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2015 TV 丸户史明
整体制作也就三流水平了懒得多吐槽,个人觉得全片唯一看点就这位路人女主了吧。诸葛惠这种不卑不亢静观战变闷声放大招的角色真的是不经意就能让人心动,相比起来其他几个女主角羞耻的自己アピール和老套的后宫斗就显得naive。啊,惠好可爱,犯规般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6 / 标签: noitaminA TV 2015 A-1Pictures 川井宪次
节奏慢,第六集废话多得想弃,除此之外都看着不错的推理片,没被剧透真是太好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17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5 百合 IM@S
千万不能和本家比。反正每集我就是来看美波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5 IM@S 百合 洲崎绫
锦织敦史那帮人撤了之后的アニマス也就这样了,作画不行,关键手游人设积淀不够。不过有美波prpr就够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4-2 / 标签: TROYCA A-1Pictures 2015 TV 萝卜
看了感觉真可怜。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2-20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TV 萝卜 TROYCA
高山这片子写得毫无药性,打不过人间真实革命机。伯爵的机体都那么吊了结果5分钟就被面瘫干翻,感情戏也是够烂。到头来就是来来来说好了这便当我们是要吐的,大家趁热接着。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12 / 标签: 2014 A-1Pictures 剧场版 IM@S 百合
主线有点微妙,洗脚婢带不动。。。不过还不至于把最后LIVE的分数拖下,各种小亮点也是比较讨我喜欢的。另外,果然想看睡美人和哈姆藏大冒险啊!!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4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4
玛丽不喜。看来我还是得去玩下游戏.......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4-8-2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2 noitaminA
钓个鱼也能燃成这样......中村健治这回好歹还是把故事讲完了的,挺不错的商业片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2-3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猎奇 2012 TV
全篇并没有什么迭起的高潮,但最让我觉得成功的地方莫过于一口气看下来被这种紧张的气氛压到窒息的感觉;不过又可以说是一种憋屈,毕竟崩坏的作画和诡异的分镜实在是可惜了这么优秀的剧本。很多情节安排不是很合理,本来想讲的关于民主人权种族等庞大的东西被这种节奏憋得很小气,还有很多细节没看过原作根本理解不透,所以还达不到带来震撼感官的效果。反正A1这忽高忽低的制作水平我已经习惯了,不管怎么说ED1还是可圈可点的
看过的标签
- 617TV
- 191剧场版
- 157百合
- 135OVA
- 93吐槽
- 872010
- 812011
- 77萝卜
- 722015
- 652013
- 63MADHouse
- 592009
- 552012
- 552016
- 532017
- 522014
- 49泡面番
- 482008
- 47J.C.STAFF
- 46studiodeen
- 46SUNRISE
- 452007
- 40ProductionI.G
- 40GAL改
- 4090年代
- 39noitaminA
- 382006
- 37A-1Pictures
- 32京都动画
- 312004
- 29BONES
- 272005
- 27东映
- 272018
- 25SHAFT
- 25Type-Moon
- 25洲崎绫
- 24GUNDAM
- 24AIC
- 22GAINAX
- 2080年代
- 19ufotable
- 18P.A.WORKS
- 18水岛努
- 17SILVERLINK.
- 17大河内一楼
- 17东病我药
- 16XEBEC
- 16WEB
- 16MAPPA
- 16吉卜力
- 16岩崎琢
- 15IM@S
- 15大塚剛央
- 152019
- 15平野绫
- 152003
- 14黑田洋介
- 14Satelight
- 132002
- 13庵野秀明
- 132023
- 13Lerche
- 132001
- 12原创
- 12GONZO
- 12贞本义行
- 11马越嘉彦
- 11TRIGGER
- 1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