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3-2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犯罪
TV版的坑几乎都填上了(除了法斑静火),如果是紧接着TV版上映的话观感会更好一点。吐槽一下西比拉的debug系统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bug。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30 / 标签: 2006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推理 犯罪 悬疑
L死后简直狗尾续貂(L的死法也令人很不爽),另外女主角塑造非常非常失败。不安心做半年番也不想做年番,结果弄了个四分之三年番,败笔非常多。讲了这么多缺点最后还是给了8分,毕竟是智斗的顶点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反乌托邦 犯罪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7-2-25 / 标签: 2014年10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犯罪 反乌托邦
其实我觉得第二季的内涵比第一季要深,不知道为什么评分反而比第一季低。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7-2-25 / 标签: 2012年10月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犯罪 反乌托邦
世界观给满分,剧情有点拖沓。
看过的标签
- 118漫画改
- 96剧场版
- 88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9战斗
- 56搞笑
- 56奇幻
- 52恋爱
- 43百合
- 42校园
- 39科幻
- 31OVA
- 28日常
- 232019
- 22A-1Pictures
- 21热血
- 20游戏改
- 19后宫
- 19ufotable
- 17泡面番
- 172020
- 15治愈
- 152021
- 14悬疑
- 142018年1月
- 132020年1月
- 132017年10月
- 13青春
- 12异世界
- 12猎奇
- 112019年4月
- 112017年7月
- 10MAPPA
- 102017
- 10P.A.WORKS
- 10京阿尼
- 10WHITEFOX
- 10MADHouse
- 9STUDIOPUYUKAI
- 9J.C.STAFF
- 9吐槽
- 82019年1月
- 8萝卜
- 82018年4月
- 82018年10月
- 8SHAFT
- 8SUNRISE
- 7穿越
- 7WITSTUDIO
- 7SILVERLINK.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0月
- 7CloverWorks
- 72018年7月
- 7Fate
- 72017年1月
- 72017年4月
- 7偶像
- 6推理
- 6StudioPierrot
- 62014年10月
- 6总集篇
- 52012年10月
- 5Lerche
- 5GAINAX
- 5CoMixWave
- 5ProductionI.G
- 5反乌托邦
- 52016年4月
- 5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