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12 / 标签: 2021年4月 P.I.C.S. 原创 悬疑 群像
剧本真的是太神了,环环相扣的伏线最后解开的时候真的让人大呼过瘾。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0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推理 奇幻 悬疑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5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NAZ 悬疑 科幻
高开中走,个人观感在7.5分,败在完成度,不过原创还是挺难得的。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29 / 标签: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TROYCA Fate 悬疑 奇幻
舔小灰就完事了,另外ED真的不错。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悬疑
开头的设定还以为是迷家2.0,但是越看越刺激,快出第二季!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战斗 悬疑
应该是跟地方政府合作的旅游商业宣传片,怎么说呢略低于预期,宣传的时候说的是杀手群像剧,现在感觉更像是杀手喜剧,背景设定略微有点架空不能用常人的思维的揣摩,最后出场的绯狼还有老爷子G.G.真的太划水了,强行送一波结局的感觉。作画不用说了,反正是旅游宣传,别要求那么高,剧情上貌似是以林宪明和马场的磨合为主线(?),不太确定。总之感觉还是中规中矩,高开中走。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Genostudio 悬疑 奇幻
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止界”的设定真的很取巧啊,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省经费了,每个人物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动作很缓慢,剧情还是挺有意思的,十二话的篇幅就讲了个发生在一秒钟以内的故事,没把世界观展开还是有点虎头蛇尾的仓促感,当然原作没有完结还有发挥的空间。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2-28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悬疑 科幻
这种风格的动画真的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想找同类型的动画来看但是也找不到,伏笔反转人物刻画还有音乐都非常棒。不过考虑到民科九人组,以及结局的莫名其妙,也就只能给七分了。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even 悬疑 猎奇
这部动画作为评判2分的标尺。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9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3Hz 百合 战斗 悬疑
真的很难想象大河内能写出这样的剧本,说实话被惊艳到了,强烈推荐。剧情9,画面6,声优6,音乐7,人物8,平均7.2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deen 致郁 悬疑
如果人人都会报警的话,还需要地狱少女干什么?剧情6,画面3,声优9,音乐8,人物6,平均6.4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7-8-4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Diomedéa 悬疑
三十三个智商不在线的角色,加上幼儿园小朋友拉屎的时候想出来的世界观,不错。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7-8-2 / 标签: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TROYCA 推理 悬疑
冷门推理(仮)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30 / 标签: 2006年10月 漫画改 MADHouse 推理 犯罪 悬疑
L死后简直狗尾续貂(L的死法也令人很不爽),另外女主角塑造非常非常失败。不安心做半年番也不想做年番,结果弄了个四分之三年番,败笔非常多。讲了这么多缺点最后还是给了8分,毕竟是智斗的顶点了。
看过的标签
- 118漫画改
- 96剧场版
- 88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9战斗
- 56搞笑
- 56奇幻
- 52恋爱
- 43百合
- 42校园
- 39科幻
- 31OVA
- 28日常
- 232019
- 22A-1Pictures
- 21热血
- 20游戏改
- 19后宫
- 19ufotable
- 17泡面番
- 172020
- 15治愈
- 152021
- 14悬疑
- 142018年1月
- 132020年1月
- 132017年10月
- 13青春
- 12异世界
- 12猎奇
- 112019年4月
- 112017年7月
- 10MAPPA
- 102017
- 10P.A.WORKS
- 10京阿尼
- 10WHITEFOX
- 10MADHouse
- 9STUDIOPUYUKAI
- 9J.C.STAFF
- 9吐槽
- 82019年1月
- 8萝卜
- 82018年4月
- 82018年10月
- 8SHAFT
- 8SUNRISE
- 7穿越
- 7WITSTUDIO
- 7SILVERLINK.
- 7Production.I.G
- 72020年10月
- 7CloverWorks
- 72018年7月
- 7Fate
- 72017年1月
- 72017年4月
- 7偶像
- 6推理
- 6StudioPierrot
- 62014年10月
- 6总集篇
- 52012年10月
- 5Lerche
- 5GAINAX
- 5CoMixWave
- 5ProductionI.G
- 5反乌托邦
- 52016年4月
- 5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