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4-11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4-4-11
单看一集可以说完全没看懂,也许需要看完全部剧场版之后才能写出一个总结性的评价。不过虽然看着一头雾水,但动画制作还是很惊艳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9-11-30
精彩的智斗,紧张的心理战,全程节奏紧凑高潮迭起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ディアルガVSパルキアVSダークライ
1话 / 2007年7月14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21-4-5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4-4-21
最后一集加一分,古早动画送福利还真是不讲道理,还好我是千禧年二次元老保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2-5-8
完美的用儿童视角讲了一个极其有趣的sf世界观与故事,可惜成也儿童视角败也儿童视角,故事的结尾一转成长属实有些高高举起轻轻放下了。但以孩子视角讲述故事往往难以脱离成长的叙事,以此作为故事结局也是很稳妥的。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7-1
如果bgm有11分,我个人真想给这部作品11分。这部作品无论从那个方面都能完美对上我的电波。机器人,燃,泣,爱情,成长,宇宙,人类的根性,英雄的迟暮。只可惜我再也没见过第二个能把如此多的要素集成到半年番长度的作品,实属遗憾。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2-11-20
Too much water,不少地方人物成长方式都靠洗点重加,是长篇连载的通病?还是原创部分与漫画主线没做好协调?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1-28
月和L斗智的部分非常精彩,如果单论这部分完全能给9分,但无奈L死后水平大幅下降。 -
精灵宝可梦 钻石&珍珠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191话 / 2006年9月28日 / 須藤典彦、浅田裕二(171-193话)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順一 / 山田俊也、松岛贤二、松宫稔展、西野弘二
2021-4-5
没有任何铺垫,机械降神的神兽男扣一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20-4-8
素质远超种命,可惜实在有点短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4-4-21
应该是看过的,但时间太久远,基本什么都不记得了,找个时间重看一遍//彼时的异世界穿越还没陷入等级与六维比大小的游戏,轻松愉快的恋爱轻喜剧,与其说在看动画,不如说在回忆我用bt下载完一季动画然后每晚看一集,转天和班里另一个阿宅讨论的时光 -
机动战士高达 MS IGLOO 默示录0079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黙示録0079
3话 / 2006年4月26日 / 今西隆志 / 富野由悠季
2019-12-21
里面所谓思想不过是今西隆志的自我陶醉罢了。描写底层士兵还想一块歌颂什么劳什子军国主义精神?完全浪费了优秀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