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4-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4-4-4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好的作品,不是可以给儿童看到成年人作品,而是可以给成年人看的儿童作品,《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是这样的作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对,我心危是有荤段子,男女主确实有身高差,但并不影响我的喜爱!优秀的原作遇到良心的制作,这是无比幸运的事,动画中人物的心理刻画的真实到让我回想起曾经的自己——回想一时兴起所做的事而感到羞耻,有时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感情,或是其他的一些之类的。最让我深有感触的应该是市川遇到曾经的同学那里,之前初三的时候没能考上提前招生,我也是一直在逃避,不愿意和考上的同学接触。总之细腻的情感以及优秀的剧情折服了我,再加上牛尾宪辅神一般的配乐,是我极喜欢的作品!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设定不错,老虚写科幻还是有一手的。整体看下来没有什么爆点让我惊艳,剧情平淡,作为原创动画只能说求稳,没有逻辑崩坏但却少了些趣味。3D效果意外的不错,太空马戏算是本片少有的吸引我的地方,最后的ed还可以。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OVA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OVA
1话 / 2022年9月25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4-3-25 / 标签: OVA 后宫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4-3-25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战斗
中上等厕纸,中间剧情有点拖沓,看着图一乐。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4 / 标签: 短片 泡面番
-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4-3-23 / 标签: 短片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异世界
异世界公路片,是勇者死后的故事。原作漫画的寿命论以及悠闲的风格吸引了我,动画改编基本能还原,但遗憾的是没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在看漫画时就觉得魔法师考试篇又长又与主题关联不大,动画竟然也占用了这么大的篇幅,略感无聊,话说这一篇就该出个剧场版啥的。。。如果有续作的话还是挺期待黄金乡篇的。几处作画回不错ep6和ep26印象深刻,Evan call的音乐不错,尤其喜欢Zoltraak。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3-16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治愈
我们所经历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都是连续发生的奇迹。/几组人讲述的名为日常的故事,动画的每一集都是有几个小故事组成,有时是无厘头的发癫,有时又是温馨的,明明是个萌系动画,在不经意的时候竟会出现作画回。整体给观众轻松愉悦的感觉,节奏把握很好,是普通的日常但又不普通。适合每天看一集的治愈番。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4-3-1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人设超棒,每个女角色都很有魅力,很会的大小姐,男装的女仆,元气满满的妹妹,黑皮眼镜女,我最喜欢的还是傲娇双马尾,果然吊带袜的兔子最棒了!剧情典中典,校园+后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