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古川知宏 少女歌剧
虽然,吹少歌的一半在吹演出,但这种华丽放飞的演出如果只是为了爽而爽的话少歌绝不会那么有魅力。一开始只是觉得把每个人的心境变成revue很新奇有趣,但真的看到后期看到剧场版,才会真正感叹古川的巧思:如何用音画这种最动画的方法去把观众推进角色的内心变化、又如何把本会简单地沦为“百合擦边球”“商业量产人设”的要素变成充满艺术气息的舞台秀。应该是特别的作品里最好看的、好看的作品里最特别的那种,强推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8-16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山田尚子yyds。这一个小动作的设计就可以让这部动画被记个十年了。希望有一天我真的会觉得山田尚子是对动画界不可或缺的存在,那个时候一定会回来给这部作品打十分满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8-16 / 标签: 百合 校园 恋爱
我真的巨爱这个片子对感情的描写。两人之间关系的变化、对自己感情的态度的变化,在甜到快融化掉的互动里、在精彩的剧情演进中娓娓道来。我也逐渐被为她们所打动、逐渐期待她们的成长她们关系的变化,最后完全放不下这部动画。很有可能是最好看的百合动画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4 / 标签: BanGDream 音乐 扭曲 百合 偶像 乐队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3 / 标签: 搞笑 日常 京阿尼 百合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太棒了!京阿尼加油!无论咋样我都要强推!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好看。顺手补完了漫画,才发现自己好些用了很久的表情包都出自这里。其实比起性转欧尼酱,自己还是更喜欢“没有妹妹就创造妹妹”的“妹控的妹妹”美波里(刚看过虹夏这个妈妈属性的妹妹,又来了姐姐属性的妹妹,果然我就是好这一口)。抛开人人都吹的恐怖如斯的制作力不谈,我还确实有点喜欢这个简单轻松的、甚至可以当家庭剧看的、妹妹性转哥哥调教哥哥的剧情。从这个角度说,这属于是很容易做得更变态但还是愿意收敛一下的作品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8-13 / 标签: CloverWorks 百合 野島伸司
前面的都还挺个性的,无论是作画、演出都很棒,做成一集一集的单元剧也没出大问题。但是其实一直到最后剧情也没有太大进展,再加上最终话烂尾。只能说可惜了吧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足立慎吾 若山詩音 安済知佳 百合 A-1Pictures 战斗
足立的人设是做得真的好。但是看完全篇冷静下来才发现真正好看的竟然只有美少女贴贴。当时确实非常喜欢,每周都准点第一时间去啃生肉。本想分再打低点表示自己的不满,但想到姑且算是一段不错的追番体验了就这样吧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35治愈
- 32校园
- 31漫画改
- 31剧场版
- 29战斗
- 29热血
- 28恋爱
- 21奇幻
- 21轻小说改
- 18青春
- 18京阿尼
- 17ufotable
- 15新房昭之
- 14Type-Moon
- 13百合
- 12MADHouse
- 12J.C.STAFF
- 12科幻
- 11原创
- 9SHAFT
- 9漫改
- 9A-1Pictures
- 9SUNRISE
- 8推理
- 8神谷浩史
- 8运动
- 7空之境界
- 7童年
- 7日常
- 7吐槽
- 7GAINAX
- 7奈须きのこ
- 6国产
- 6WITSTUDIO
- 6偶像
- 6大地丙太郎
- 6P.A.WORKS
- 6异世界
- 6萌
- 6水岛努
- 5西尾维新
- 5CloverWorks
- 5吉卜力
- 5梶浦由记
- 5宫崎骏
- 5虚渊玄
- 5物语系列
- 5悬疑
- 5BONES
- 5花田十辉
- 5庵野秀明
- 5励志
- 5绿川幸
- 5芳文社
- 5石原立也
- 4超能力
- 4欧美
- 4音乐
- 4MAPPA
- 4久石让
- 4催泪
- 4JOJO
- 4鬼灭之刃
- 4汤浅政明
- 4泽野弘之
- 3海贼王
- 3荒木飞吕彦
- 3今石洋之
- 3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