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4
-
看过 Charlotte 1月4天前 · web
-
看过 オッドタクシー、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1月5天前 · web
2023-8-5
-
想看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ホリミヤ -piece- 2 部番组 8月27天前 · web
-
在看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白聖女と黒牧師 2 部番组 8月27天前 · web
2023-7-13
-
想看 白聖女と黒牧師 9月20天前 · mobile
2023-7-3
-
看过 【推しの子】、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2 部番组 9月29天前 · mobile
-
想看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7.2 (3292)
9月29天前 · mobile -
在看 ホリミヤ -piece-
9月29天前 · mobile
2023-6-26
-
将 唉,去tm的 加为了好友 10月7天前 · web
-
在看 呪術廻戦 第2期、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4 部番组 10月7天前 · web
2023-6-25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3 部番组 10月8天前 · mobile
2023-5-18
-
看过 BURN THE WITCH 仿佛看到了久保最开始想创作的死神,足以让我原谅对死神所有的小不满。死神里因为想看打架装逼都不care的日常、意义不明的路人角色、对战力系统无关紧要的鬼道系统等等等,在这部片子里都变成了非常有魅力非常帅气的设计。绽开的魔法效果、写真杂志一样的pose一出来,你真的会感叹:全世界都在画热血剧情的冒险故事里,久保真的在创作“美”的故事。你才会理解他为什么喜欢唯美的秒杀流,为什么喜欢铺奇妙的世界观,以及为11月15天前 · web
2023-4-24
-
在看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太棒了出合小都美,我愿称之为银之匙第三季,真的又舒服又好玩1年前 · web
2023-4-22
-
看过 ep.2 三つ目の選択肢
1年前 · mobile
-
在看 【推しの子】 我只是好奇随手点开一个视频。。没想到三分钟几个完全不认识的角色。直接把我干哭了。对这种情节真的没有抵抗力。大概是cl开始的阴影。不得不说,震撼极大。应该是我这两年最满意的看片体验。回忆起了那种想推荐全世界看这片但又特别怕这片子火起来的感受。这就是动画工坊憋了这么久的大招吗。。提前预订本人的年度最爱了1年前 · mobile
2023-3-25
-
搁置了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被原作吹们提醒着去看了、但完全没有抱任何期待的片子。对石见舞菜香的印象一直以来都不错(可能是因为她抢了本田透),可能是唯一的加分项。就原作吃桃没那么腻味来说拿七八分应该问题不大,动画制作大概给个一分(崩的时候真的恨不得打负分),对半分一下咱给个四分半算了。以及别总拿小岬出来说事儿了,这俩角色俩片子完全不是一回事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4.3 (2742)
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好看。顺手补完了漫画,才发现自己好些用了很久的表情包都出自这里。其实比起性转欧尼酱,自己还是更喜欢“没有妹妹就创造妹妹”的“妹控的妹妹”美波里(刚看过虹夏这个妈妈属性的妹妹,又来了姐姐属性的妹妹,果然我就是好这一口)。抛开人人都吹的恐怖如斯的制作力不谈,我还确实有点喜欢这个简单轻松的、甚至可以当家庭剧看的、妹妹性转哥哥调教哥哥的剧情。从这个角度说,这属于是很容易做得更变态但还是愿意收敛一下的作品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12 まひろのおしまいとこれから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3
-
看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2 部番组 1年1月前 · mobile
-
看过 ep.17 六花ふたたび
1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