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6-20
8.9 // 相当华丽而用心的粉丝向(褒义)剧场版。虽然跟tv版同样存在人物作画有时候有点差的弱点,但画面、音乐和比较出色的剧情结合,观影体验极佳。几首歌曲也都很好听。清晰饱满的剧情也让角色们再度鲜活,做足了fan service;有点小扭曲的结局能够令人信服,也有其美好和治愈之处。 //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比tv版多了些商业气息,但仍算是接近完美。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18-12-31 / 标签: 搞笑
补标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0-23
缺点很多,剧情薄弱,但是设定和风格鲜明得令人难以忘怀。这种风格和画风看起来就是很爽。流子、会长和洲崎绫的配音很棒。 // 音乐表现中规中矩,有些时候可以,有些回数简直一塌糊涂。Blumenkranz也没太用好,可惜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0-5-2 / 标签: 搞笑
6.5 故事很好,但是即使不论大量的删减跳跃,这部女神篇动画化本身的节奏也实在是惨不忍睹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10-19 / 标签: 物语系列
非常喜欢这种风格,该说电波对的上还是怎么的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0-1-27
比第一季好看,OP1超棒。重温后发现唯一记得清并且印象深刻的就是妹妹篇了,其它部分包括第一季都没什么太大印象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21-6-30
6.1 // 剧本是真的垃圾,兼用卡也多到令人恶心;但偶尔有些战争场面和煽情还可以。最后一集氛围还不错,加一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12-3
充斥着莫名其妙的恋爱感情,教科书般牵强的后宫。 不带脑子看还是能看开心的,不过第二季已经能看出伏见司这人的毛病了。至少比几年后某部好多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12-3
走马观花。当年火到改变整个国内二刺螈产业和文化格局。画面精良,场面炫酷,动作戏很精彩。OP1很棒 // 后来追了漫画就没看tv版第二季了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2-24
相当优秀的运动番,节奏比第一季更有整体感(废话,毕竟基本上全程都是在比赛),也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地方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0-19
很喜欢,行云流水。音乐优秀。毛病较少,SF反乌托邦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