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8-10-25
很多地方都很幼稚,但是类似单元剧的剧情有很多闪光点。不觉得算烂尾。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8-10-25
SF佳作,剧情其实有点辣鸡但是各种设定和情节加分太多 // イザナ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䌷的声线和姿态似曾相识,但是他的心只属于这艘水泥做的飞船,还有那位永远也回不来的星白操纵士。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0-24
剧情有点弱,场面很精彩,猎犬很猛。画风很喜欢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10-23 / 标签: 搞笑
当时印象很好。比较搞笑,观感不错 // 真的有这个分数体现得那么烂吗...?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10-23
缺点很多,剧情薄弱,但是设定和风格鲜明得令人难以忘怀。这种风格和画风看起来就是很爽。流子、会长和洲崎绫的配音很棒。 // 音乐表现中规中矩,有些时候可以,有些回数简直一塌糊涂。Blumenkranz也没太用好,可惜了。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8-10-21 / 标签: 搞笑
回忆加成 // 花田十辉,稳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8-10-19
观感不错,不过还是漫画更好看点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0-19
师姐真是太棒了,除此之外...可以给负分吗?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10-19
看到最后看完了是还行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10-19
谜之反感。所谓媚宅都是夸它了,如果只是媚宅的话不会这么难看的。喜欢山田elf。想给负分的作品 -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18-10-19
看个热闹。人设很不错,剧情愚蠢至极 -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8-10-19
当时预期很高,结果完全是个烂片...苍白无力的反乌托邦,扁平杂乱的故事,画面也一般。亏我还去院线看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10-19
剧情非常一般,动作场面很好看。三部曲中唯一值得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