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5-1-21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12-18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2-2
剧本节奏 配乐和主题曲 音效 CV发挥 作画 各方面都很优秀 观感极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玩过原作的观感主要以下几点:1感情渲染不够到位以至于显得雨中摊牌有点尬,另外我已经不是处女全场爆笑2错翻很多,不少影响理解和文意,我上我可以3打戏精彩可惜只有一场4不同于游戏,电影不能暂停,看客没有停下来享受一步一步接近谜底,在最后真相揭开时的震撼。剧场版新加的童话场景颇有星空风格令人眼前一亮。bgm和cv的表现良好,作画优秀。但是我觉得分镜有几个地方难受,虽然有些地方感情表现到位。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剧情节奏很慢 整体主题不突出而都是平淡写人叙事 每集都会有一些暖人心镜头 两季的长度并不显得冗长而是恰到好处,结尾也显得有力。 适合我这种老年人观看。 蛋奶可爱(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5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7-1-22
确实是1-5最好看 中段看着稍稍有点胃疼。。。结局基本意料之中 感觉上整个作品拖得长了导致搞来搞去有点审美疲劳缺乏深度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作品 另外因为事件暴死真是xsk 顺便一提泽城太太表现确实出色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7-3
质量稳定。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6
明明看漫画没觉得怎么搞笑。。。动画赢一手卡米亚? 确实挺有趣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