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11-3
和 LB 前后看的,比较失望。作为“催泪”番,给的感动还不如搞笑的多……因为风评捧得更高吧,所以摔得也就更狠一点。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4-5-19
温馨的日常系(或者说,空气系?),如同初夏的一阵微风,不是什么印象深刻的,但是让人慵懒//我们经历的日常,也许就是一个个奇迹(?)<-令人害羞的话禁止!//印象最深的ep5,总有一个微小的事物与过去共振,带来莫名的感动//社长你是时光机吗X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1-11-2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11-20
非常疯癫的动画,容易让人精力(注意力?精神力量?)耗竭。总之就是我们觉得这很cooooool! 虽然我觉得它可能在讽刺些什么,但或许让我觉得它在讽刺些什么就是它对我的讽刺。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篇] 你的列车是生存战略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前編] 君の列車は生存戦略
1话 / 2022年4月29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9-27
删去了不少无意义或有意义的片段,紧凑的同时变得零碎了,串联的方式真的很割裂(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10-2
同样的总集篇,没有技巧,就是爆!爆!爆!本身原作高潮就在后期,这下更浓缩了。合理怀疑就是为了结尾那点醋包的整盘饺子,不过至少这回酸味够劲了。上下篇平均就是本家,十分合理X//再次吐槽意义不明的衔接片段(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7-14
前6集是兴奋的,后6集是被打击的。时代在发展,lain最终展现的在现在看来已经有点老套了,毕竟不能抛开时代谈作品的另一头是不能抛开时代谈评价嘛。尽管如此,仍然展现了那个互联网将要爆发却还未爆发的年代,人们的思考。最后,lain,可爱滴捏!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7-29
剧情在如今来看已经有点老套了,但在当时应该挺新颖吧?人设更是至今也不过时//矛盾设计的很好,线团牢牢锁死,令人胃疼X//一些唯美意境很有感觉,但感觉核心情感有些单薄,如果能更强调所有人的那种孤寂会更好,第0集就做得不错//果然大叔萝莉是王道组合啊!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2-30
非常好笑,重在颜艺但是12集下来完全不会腻//好的搞笑番,连自身结构都在引人发笑,指的就是op-正片-ed的对比(//ed画风很有趣啊,有种刮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