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3-8-16 / 标签: CLAMP 2006 四月番
被仲夏夜之梦吸引看完的正剧~虽然漫画是完美的体型但是动画的火柴人也很不错呢特立独行印象深刻~更喜欢第一季的OP&ED!!!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6-29 / 标签: Type-Moon 2006 一月番
看过zero再看的正传。正传散发的恋爱气息真是,不忍直视。果然老虚比较适合我~stn剧情发展初心的时候吓我一跳,跟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ED1越听越棒,好喜欢~别的话就比不上前传了呢。saber女王真是柔和太多了是爱情的力量么? -
飞轮少年 エア・ギア
25话 / 2006年4月4日 / 亀垣一 / 大暮維人
2013-2-11 / 标签: 战个痛 青春 2006 四月番
在天空中用滑轮翱翔真是赛高!!是喜欢的运动呢~~在竞技中崭露头角夺下宝座~没想到看到最后会萌上檎呢(๑≖ˇдˇ≖๑) 都说漫画给力而且动画就这么完了断在互知心意这里还真是...!!漫画快完结wwwwwww【不可能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13-2-11 / 标签: 战个痛 2006 十月番
前五十集觉得后五十集慢慢看好了。结果后面就开始紧凑起来好像是在假期里连着两天看完的……偶尔虐偶尔觉得坑亚连v(。・ω・。) 在诺亚的时候的优异常帅!这这么以师傅被带走的结尾比幻影少年还要记挂- -
看过的标签
- 30十月番
- 252013
- 24四月番
- 222012
- 20治愈
- 182011
- 14七月番
- 13一月番
- 9宫崎骏
- 8泡面番
- 8战个痛
- 6日常
- 62008
- 6吉卜力
- 5绿川幸
- 42006
- 4校园
- 4萌
- 42009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3妖怪
- 3恋爱
- 3科幻
- 32010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腐
- 3ProductionI.G
- 2推理
- 2童年
- 2自然主义
- 2游戏
- 22000
- 2经典
- 2前传
- 2人偶
- 2久石让
- 2燃
- 2Type-Moon
- 2吐槽
- 2清新
- 2CLAMP
- 2新海诚
- 2国产
- 1宫崎吾朗
- 17月番
- 1坂口安吾
- 1病娇
- 1欧美
- 1搞笑
- 1钉宫理惠
- 1兄妹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五月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2014
- 1银狐
- 12015
- 1本乡奏多
- 1PSYCHO-PASS
- 1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 1SAO
- 1中二
- 1独立制作
- 11998
- 1绿川光
- 1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