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魔女学园 黒魔女さんが通る!!
60话 / 2012年4月4日 / 石崎洋司
2014-6-28 / 标签: 2012 四月番
只要质量好,真是越爱越爱看泡面番了www到初恋情人出来之前我都在困惑秋比特是男的女的(魔女好么是魔女啊!!!)小千摊上总是捣小乱秋比特也算是辛苦了捶桌笑。是少数能让我弟妹跟我一起看的番-。- -
Phi-Brain~神之谜题2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2年4月8日 / 遠藤広隆 / 矢立肇 / 佐々木洋平
2014-2-26 / 标签: 2012 四月番
第一集的谜题就已经看不懂了怎么办!!吐槽:改名叫做拯救基友之路好了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3-12-24 / 标签: 2012 十月番
倒不是很有逆后宫的感觉大概是因为樱小路同学除了在大神面前以外并不很显眼XD(主观!) 撑过两集慢慢看下来还不错结果说动画是大同人\\好吧我找时间再去补漫画_( :3」∠)_ 游骑喵真可爱~ -
弒神者!~不顺从之神与弑神的魔王~ カンピオーネ! ~まつろわぬ神々と神殺しの魔王~
13话 / 2012年7月6日 / 草川啓造 / 丈月城 / 石川雅一
2013-12-24 / 标签: 2012 七月番
成功看完一部后宫我又成长了,耶!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11-6 / 标签: 泡面番 2012 十月番
看了漫画笑死了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wwwwwwwww 因为五分钟被减到两分钟所以开了2倍速么?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3-8-19 / 标签: 京阿尼 2012 七月番
交换人格什么的……风船葛真是任意妄为啊。有种残酷青春物语的感觉。不过五人都一起度过了青春烦恼忧愁爱情友情伙伴,很感动不是么!青木的声优幼齿音好可爱~(@^_^@)~ps.ED换得好勤~明明才17集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13-8-14 / 标签: 国产 吐槽 2012 七月番
搞笑吐槽漫向。没想到会动漫化ww 国产在往正路上走加油吧。太没有节操不堪入目,毁童年。不要纠结设定不然你就输了。一旦接受这种设定……?wwww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8-10 / 标签: 2012 十月番
户松遥没听出来香菜到是有一点……反正也不是第一天知道自己是个不合格的声控了!!!nasume妹妹好可爱~有像haru一样的男孩子在身边会很好玩呢不管是作为好朋友还是男朋友呢~~~两个人的喜欢都好坦率啊蠢情侣!没好想到后面那么甜因为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呢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7-28 / 标签: 2012 十月番
JOJO立!接受了这种画风设定之后很不错嘛!!果然是励志热血少年番~结尾的时候看不懂找了一下原来是迪奥复活了……还有后续替身使者女儿孙子什么的只能去看漫画了呢!!! -
恋研!~我们变成动画啦!~ こいけん! ~私たちアニメになっちゃった!~
12话 / 2012年3月1日
2013-7-10 / 标签: 2012 四月番
女孩子们成为偶像团体而努力练习的故事。不过就算是看完了还是记不住任何一个名字=-= 话说这片长只有53mins我真的没看错么?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3-4-3 / 标签: 2012 十月番 本乡奏多
本来以为是网游游题材www 结果是生存游戏。我会说我是冲着OP去的么!【其实以为是新番不过那都已经是十月的事了……完全不担心主人公会死这肯定有个治愈的结局的毕竟不是老虚…!!EDcast表的时候看到本乡奏多了,结果到尾声的时候才突然想起,呀,这把略成熟的声音居然是出自那个正太之口牙!一次性看完太满足www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3-23 / 标签: 京阿尼 2012 十月番 中二 轻小说改
中二病其实也挺好的。在自己的世界里有意义地存活,打败敌人而努力,历经万苦,追逐理想和目标。Rikka果然萌(๑≖ˇдˇ≖๑)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2-12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2012 四月番
啊啊啊好萌!!异常聪明慵懒的“节能”少年和好奇心甚强的元气妹纸wwww 果断被这两只给闪到了ˊAˋ[还有摩耶花x阿志]推理悬疑系恋爱小说啊………太合胃口!!!神秘事件的渲染配乐气氛都很不错哇wwww你的高中生活也要变成玫瑰色了呢 (´▽` ) ps.ED1真是让人浮想联翩鼻血都要萌出来了,是我定力不够么?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3-2-11 / 标签: 2012 科幻
非常期待我们误打误撞跑出领地的女孩子和即将觉醒的男孩子的故事!!!不过就这么结束了徒留想象也是非常棒的呢!!(´▽` )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1-6 / 标签: 游戏 SAO 轻小说改 战个痛 2012 7月番
最爱夫妻档~~就算这略后宫!妖精篇可爱的Yui可以复活真好,身心治愈(*´∀`)ノ。 触手下手略猥琐啊。有管理员权限就是好(๑≖ˇдˇ≖๑) 家人团聚神马的wwww,虎摸我炮灰了的妹妹。后宫结局既视感,基友妹纸……卧槽kirito你真是人生赢家啊!!!!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6 / 标签: 游戏 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轻小说改 战个痛 2012 四月番
战斗吧!为了达到Lv.10 “Brain Buster”的顶点。其实这个更像后宫??黑雪学姐把春雪从从前自卑画地为牢的他引领到加速第一人。接下来就看你的了,haruyoki!享受吧,在这加速的世界~~不过就这样完结了么....果断还是要滚去看小说么 0 0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1-6 / 标签: 绿川幸 妖怪 治愈 2012 一月番
不管是妖怪还是友人,不再是孤单一人了。能遇见夏目真是太好了。被最后几集虐到泪目 〒▽〒 请一直陪伴着他!!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3-1-6 / 标签: 治愈 2012 四月番 清新 日常
2012四月番。这就是青春啊。画风清新,音乐非常美,被大家的日常萌得一塌糊涂,暖暖的,就这是治愈系的力量。令我惊讶略痛心的是祐希也会有小小的悸动。一二季连看太满足。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1-6 / 标签: 吐槽 日常 搞笑 2012 一月番
我还能说什么呢?高中男子们的日常。要文艺有文艺,要二逼就二逼。给好评啊。不过尼玛人头真的是有点认不清啊。第二季还会看的(๑≖ˇдˇ≖๑)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3-1-6 / 标签: 日常 萌 治愈 一月番 2012
爱杀太欢乐wwww 经鉴定折部安奈确实是万年抖M。不该被忘的无名宫钉。ED动感电波洗脑。非常喜欢,十分满足 o( ̄ˇ ̄)o
看过的标签
- 30十月番
- 252013
- 24四月番
- 222012
- 20治愈
- 182011
- 14七月番
- 13一月番
- 9宫崎骏
- 8泡面番
- 8战个痛
- 6日常
- 62008
- 6吉卜力
- 5绿川幸
- 42006
- 4校园
- 4萌
- 42009
- 4剧场版
- 4京阿尼
- 3妖怪
- 3恋爱
- 3科幻
- 32010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虚渊玄
- 3腐
- 3ProductionI.G
- 2推理
- 2童年
- 2自然主义
- 2游戏
- 22000
- 2经典
- 2前传
- 2人偶
- 2久石让
- 2燃
- 2Type-Moon
- 2吐槽
- 2清新
- 2CLAMP
- 2新海诚
- 2国产
- 1宫崎吾朗
- 17月番
- 1坂口安吾
- 1病娇
- 1欧美
- 1搞笑
- 1钉宫理惠
- 1兄妹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五月
- 1骨头社
- 1新房昭之
- 12014
- 1银狐
- 12015
- 1本乡奏多
- 1PSYCHO-PASS
- 1电击小说大赏大奖
- 1SAO
- 1中二
- 1独立制作
- 11998
- 1绿川光
- 1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