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24-4-24 / 标签: 空战 科幻 基情 人机恋
空战很美,虽然不是太多,叙事十分简略,转折直接,会让人摸不到头脑,得自己猜。前面两集也让人难懂世界观和设定。许多设定都是自己推测的,这就让人看得时候会感觉离谱。 作画还是很不错的,主要指的是战机。其他的还有段空投战车也很不错。空战作画是我追番的最大动力。 人物心理刻画倒也还行,只是第一遍看不易理解。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动画改得还行,把卖肉和SM加强了些。 不过说实话,对比原作来说感觉原作表现更好一些。原作对战斗画风更有表现力一些,至于卖肉,动画程度有些过了,容易让人腻烦(懂不懂绝对领域的意义啊)。作画整体贫穷,部分集数对观感影响很大,不过在几个比较重要的场景还不错,都保证水平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4-3-24 / 标签: 灌篮高手 剧场版 3D改
系列的最后一笔,换了视角,用了3渲2,毕竟是运动番,可以理解,但个人感觉较差,只有少数场景还不错。 剧情没有什么缺陷,整体平稳落地,不过在现实,即篮球场上的比赛以及主人公的回忆穿插讲述,每次都选择在一个高潮的位置进行插叙,重复了数次,实际的观感就有所下降。 对于一般观众也没有观看门槛,但也还是粉丝向作品,路人观感估计一般 -
玩具总动员 Toy Story
1话 / 1995年11月22日 / John Lasseter
2024-3-24
不评分,没想到是00年以前的作品,作品还是很不错的,“我”不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靳夕、刘蕙仪、蔡渊澜、金芳玲 / 孙大衡
2024-3-24 / 标签: 童年回忆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不在评分范畴,童年回忆。 -
舒克和贝塔 舒克和贝塔
13话 / 1989年10月13日 / 严定宪、林文肖、胡依红、王加世、阎善春、姚光华、沈寿林、薛梅君、彭戈
2024-3-24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拟人 郑渊洁
奇幻作品,说实话里面有些内容对于小孩子还是很值得玩味的。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4-3-24
黑色幽默,老少皆宜。 -
海绵宝宝 第二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2
20话 / 2000年11月2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 等
2024-3-24 / 标签: 经典
随手收藏,非评分范畴。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4-3-24
不评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3-24 / 标签: 火影 民工
从鸣人衣服从蓝色变黑色是一个分界点,前面是搞笑奋斗,后面是热血,从佩恩之后又是个分界点,此时开始宿命对决的意味,佐助也罢,大筒木也罢。 虽然倡导想小李子那样不靠天赋靠自己的奋斗热血故事,但最后还是需要血脉来给主角加力。 虽然有些地方剧集拖沓离谱,有的角色惹人厌烦,但整体还是可以的,不过更推荐疾风传——故事也跟连贯紧凑了。
看过的标签
- 15百合
- 15搞笑
- 11剧场版
- 9后宫
- 8日常
- 7泡面番
- 6芳文社
- 6西尾维新
- 6治愈
- 6新房昭之
- 6恋爱
- 5国产
- 5总集篇
- 5科幻
- 5GAL改
- 5奇幻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Fate
- 4OVA
- 4MAPPA
- 4原创
- 3战斗
- 3ufotable
- 3新海诚
- 3Type-Moon
- 3WITSTUDIO
- 3经典
- 3颜艺
- 3J.C.STAFF
- 2漫画改
- 2民工
- 2前传
- 2間桐桜
- 2第一视角
- 2催泪
- 2夏目友人帳
- 2偶像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绿川幸
- 2物语系列
- 2泽野弘之
- 2轻改
- 2滑头鬼之孙
- 2游戏宣传片
- 2党争
- 2童年
- 2无厘头
- 2罪恶王冠
- 2黑猫
- 2伏见司
- 2LoveLive!
- 2童年回忆
- 2神谷浩史
- 2虚渊玄
- 2京阿尼
- 2萌
- 2key
- 2魔法少女
- 2卖肉
- 2死神
- 1ANOTHER
- 1反乌托邦
- 1个人
- 1花吻在上
- 1漫改
- 1治愈系
- 1氷菓
- 1伪娘
- 1推理系
- 1男子高中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