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6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9 J.C.STAFF
(ep18,24) 感情一如既往的细腻,虽然对街机没有情怀,但也会不知不觉代入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9-15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9 J.C.STAFF
分割的三集感觉比较一般,要是放在正片里评价会好点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5 / 标签: 漫改 恋爱 2018 J.C.STAFF
(ep3,9-12) 曾经被画风和街机劝退,但情感描绘太细腻了,角色塑造很好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21-9-14 / 标签: 漫改 OVA 悬疑 猎奇 20世纪 MADHouse
探讨人性的猎奇小故事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21-9-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猎奇 续作弃 20世纪
川尻善昭的悲剧美学,演出很到位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萝卜 2001 MADHouse
探讨人和机器人的关系,但只是浅尝辄止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战斗 2000 Production.I.G
制作和配乐尚可,英语没有违和感,但小夜的厚嘴唇接受无能,剧情也没什么亮点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1-9-13 / 标签: 原创 短片 科幻 20世纪
开场/6/8/10/8/6/6/8,梅津泰臣最佳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1-9-13 / 标签: 原创 短片 2013 SUNRISE
开场/6/8/6/10,3D技术力还行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搞笑 2015
标题欺诈,其实就是日常小故事,不过转描挺自然的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治愈 日常 2018 MADHouse
人设不好看,日式自我感动的戏码让人恶心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9-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2016 MAPPA
故事娓娓道来,生活气息浓郁,但客观来讲有反战败的意图,无法和女主共情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1-9-1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世纪 吉卜力
感觉有点反战的意图,只能说军国主义灭亡是必然的,完全没必要可怜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9-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2004 Production.I.G
放飞自我时期的今石洋之,作画和演出极具表现力 -
王立宇宙军 欧尼亚米斯之翼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1话 / 1987年3月14日 / 山賀博之 / 貞本義行
2021-9-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科幻 20世纪 GAINAX
燃烧生命的手绘作画,整个剧情都在为最后的火箭发射蓄势,不过也确实足够震撼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1-9-11 / 标签: 轻改 后宫 奇幻 搞笑 治愈 2013 J.C.STAFF
比较有趣的奇幻搞笑片,月子的人设不错,结局也小小的升华了一下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9-9 / 标签: 漫改 僵尸 恋爱 2012 studiodeen
男女主人设不错,但故事断在一半就很难受
看过的标签
- 307漫改
- 296战斗
- 271奇幻
- 251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6轻改
- 131搞笑
- 124科幻
- 107国产
- 102恋爱
- 101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80日常
- 79百合
- 77热血
- 67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3
- 542020
- 542019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音乐
- 39A-1Pictures
- 38异世界
- 382012
- 372015
- 372013
- 37OVA
- 36BONES
- 36Production.I.G
- 35游戏改
- 34萝卜
- 34猎奇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MAPPA
- 302011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7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5小说改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SUNRISE
- 212009
- 21运动
- 20短片
- 19耽美
- 19CloverWorks
- 19WITSTUDIO
- 192008
- 19吉卜力
- 17穿越
- 17推理
- 162024
- 16智斗
- 15大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