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3-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0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足立慎吾
「短视频时代的动画作品」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7-21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原创 水岛努 2020
还是「自己讲自己」的 meta 剧。只有一个标题,从之前的作品里拿要素,凑齐原班人马,成片结局仓促。可能是我无端联想了,但这部剧场版「设计」感比 TV 还强。联想到戏里戏外的 PA,唏嘘,同时感觉他们做了一部合格的圆梦之作。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2020年10月 浅井義之
氦。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海法紀光 田口智久 小高和刚 原创
-
危险代理人 MEZZO -メゾ-
13话 / 2004年1月4日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 梅津泰臣
2019-12-31 / 标签: 梅津泰臣 2004 原创
还不错的单元剧,不过制作不怎么富裕。女主还总吃瘪,大家的战斗力都飘忽不定。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19-10-13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小姑娘开飞机真不错,看似三女时则Exodus。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9-5-2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 WITSTUDIO 出合小都美
因为一首《夕暮れ》找到这部,水彩背景真是宝藏,演出超可爱。喜欢 OP 的音画,人设也完全戳中个人萌点。虽然后期剧情和作画都显乏力,但胜在画面和脑洞,补番体验很棒。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3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篠原俊哉 柿原优子 出羽良彰
喜欢这种色彩感,全片看下来非常舒服。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タカヒロ
也就打打杀杀的可爱小姑娘还行了,适合不带脑子看。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3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原创 TV 安藤真裕
剧本弱了点,不过总体而言观感还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藤泽庆昌 水濑祈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非常精彩的青春物语,从剧情到剧伴各方面用力都很猛。这部番也让我第一次感到青春渐远,代入感渐渐找不到了233333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龙之子 原创 TV 鈴木清崇 大野敏哉
没看过老番,不掺情怀地追完了这一部。动捕的表演和画面渲染都很棒,不足之处是(由于TV预算受限)主角模型太少了。剧情方面能理解「套路也是致敬的一部分」,人物塑造也算立体,但是贝儿和达米安的故事好像没讲清楚就结束了。结尾这么明显的「未完待续」,就等看过剧场版之后再下定论吧。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7年4月 増井壮一
很长很稳,觉得挑不出什么毛病。半年的追番体验很舒服。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大島ミチル 島田満
总体上算不得佳作。能看出要讲什么故事但是系列构成极差,单集脚本与作画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好的确实非常非常好,但作为让人几度想弃的半年番,六分不能再高了。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6-24 / 标签: 剧场版 2017 サイエンスSARU 伊東伸高 湯浅政明 原创
不错的合家欢电影,数码作画感觉挺不错的(好像还用了 Flash 的自动中割)。音画结合棒。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3-26 / 标签: 2011年4月 noitaminA A-1 長井龍雪 岡田麿里 入野自由 茅野爱衣 户松遥 樱井孝宏 原创
和羁绊者完全一致的套路(确实本作在前)。故事、动画、音乐、设计都很精良,推荐。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12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2013 OVA 大島ミチル 原创
从狭义的「动画」角度来讲,绝对算得上神作了。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7-1-10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岡田麿里 三輪士郎 小林宽
从人设演出到编剧都很用力的一部片子,挺喜欢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30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Studio3Hz 押山清高 小島崇史 M・A・O 高桥未奈美
头一次抱着看作画的心态追一部番,也会和朋友在这方面讨论讨论。第九话进入主线之后直线下滑的剧情,以及最后肉眼可见的作画滑坡,没法「力荐」了。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藤森雅也 吉野弘幸 早见沙织
因为白箱对吉野弘幸印象很好,不过听说他经常忘吃药所以追了这部23333 好在这次正常得很。整体突出一个稳,所以中规中矩,中间的一些桥段好评。对于历史也比较讲究,除了……克隆???
看过的标签
- 53原创
- 26剧场版
- 23P.A.WORKS
- 22漫画改
- 21漫改
- 19轻小说改
- 17A-1Pictures
- 16TV
- 11Lerche
- 10岸誠二
- 9OVA
- 9小说改
- 8J.C.STAFF
- 8TRIGGER
- 7游戏改
- 7水岛努
- 7WITSTUDIO
- 6湯浅政明
- 62016年4月
- 62016
- 5202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2019年10月
- 52019
- 52017
- 5冈田麿里
- 52016年7月
- 52017年4月
- 5伊藤智彦
- 5森見登美彦
- 5noitaminA
- 42018年7月
- 4MADHouse
- 42016年1月
- 42017年1月
- 4伊東伸高
- 4安藤真裕
- 4梶浦由記
- 42017年10月
- 42018年1月
- 42013
- 42018年10月
- 42020年1月
- 42019年1月
- 3樱井孝宏
- 32020年4月
- 3小野学
- 3大河内一楼
- 3久石让
- 3宮崎駿
- 32016年10月
- 3Studio3Hz
- 3大野敏哉
- 3CloverWorks
- 3吉卜力
- 3WEB
- 3中村健治
- 3Feel.
- 3横手美智子
- 32022年4月
- 3今石洋之
- 3篠原俊哉
- 3荒木哲郎
- 3国产
- 3京都动画
- 3梅津泰臣
- 3龙之子
- 32013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岡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