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12-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爱情 2007年 青春 原创
只是尽全力地去做自己能做的事而已,根本没空去想将来会如何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9-8-27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原创 田中将贺 恋爱 贵乱 青春 阿澄佳奈
燥热的夏天+悸动的心=难忘的青春 很典型的青春群像剧,如果有个好故事的话肯定会非常棒 但是这番说实话没有把控好剧情,一步一步走向了崩坏 超级贵乱加上无法理解的败犬理论,塑造了好几个莫名其妙让人不适的角色 分数全给作画特别是极佳地烘托出了夏天氛围的超赞的外包出去的背景美术,以及yanaginagi的ed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10-26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2018年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好多好多年没看过国漫了,前面其实还不错,让我眼前一亮 但是剧情依然是硬伤 分镜和演出上能看到好几部同样青春题材电影的影子 感觉导演的野心挺大,但是实力差得有点远 国产加分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9-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青春 2006年4月 漫画改 能登麻美子 MAKO 无厘头 小清水亚美
同样的无厘头搞笑玩多了就疲劳了,而且第二季还要更过分 感情线几乎没有进展,经常单元剧式地搞笑,下一集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结局等于什么都没说 这季更多地是播磨与八云,天满与河童的故事 第一季最后渐渐有起色的大小姐感情线到这季像是被遗忘了 八云在这个故事里的定位有些微妙,第二季更是没有找准位置 校园祭和屋顶天文社对话很精彩 两个ed都不错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8-7-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能登麻美子 恋爱 漫画改 青春 2004年10月 MAKO 无厘头 小清水亚美
校园青春中的一场场喜剧 忍过前期无厘头剧情,后期河童戏份少了,虽然一样无厘头但是有各种爆笑展开以及有趣的感情线,好看程度呈指数增长 几个女性角色非常可爱非常棒 笑点很多,感情线很好看 傲娇大小姐超级喜欢,和播磨的对手戏很甜 山顶烟花,八云午睡,流星雨这几段很美 ed赞 青春季节的梦并没有醒来,因为还有第二季b38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原创 音乐 早见沙织 横手美智子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7-16 / 标签: 氷菓 小说改 京阿尼 2012年4月 推理 校园 青春 温情 文艺 小清新 乡土
对不起,我要打超神作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治愈 青春 2013年 剧场版 冈田麿里
高中看的吧,好多年了,记不大清内容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7-16 / 标签: P.A.WORKS 能登麻美子 治愈 2011年4月 原创 励志 青春 冈田麿里 丰崎爱生 小见川千明
11年暑假看的,算是入宅之作吧 陪了我高中艰苦的三年,即使现在也无法忘记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8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6奇幻
- 20大陆上映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6轻小说改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能登麻美子
- 12吉卜力
- 12吉田玲子
- 12青春
- 12J.C.STAFF
- 102018年1月
- 10吐槽
- 10短片
- 102019年
- 9肉番
- 9宫崎骏
- 8女生友谊
- 8阿澄佳奈
- 7游戏改
- 7动画工房
- 7小见川千明
- 6萌
- 6水岛努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7年
- 62018年
- 6佐仓绫音
- 52018年10月
- 5新海诚
- 52012年
- 5新房昭之
- 5石田祐康
- 5励志
- 5SHAFT
- 52016年
- 52011年
- 52013年
- 5芳文社
- 4汤浅政明
- 4一迅社
- 42010年
- 4糟糕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09年4月
- 4日笠阳子
- 4森见登美彦
- 4国产
- 4早见沙织
- 4WEB
- 42018年4月
- 4佐藤聪美
- 42013年4月
- 4欧美
- 4冈田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