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24年 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一迅社
上次看漫画都已经是7年前了啊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17 / 标签: 性转 日常 2023年1月 漫画改 百合 一迅社 搞笑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8-1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百合 搞笑
本来想说这是我今年唯一能静心看下去的新番,结果点进条目页面才发现距离开播都过去一年多了,这一年我都干了啥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8年7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2-1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日常 2007年1月 漫画改 阿澄佳奈 新谷良子 后藤邑子 治愈 芳文社
表现手法挺有趣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5 / 标签: 搞笑 2019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 / 标签: 日常 2013年10月 阿澄佳奈 吉田玲子 漫画改 佐仓绫音 乡土 搞笑
被第一集骗了,还以为是乡愁类的作品,其实更多地侧重了日常搞笑和轻百合卖萌,毕竟都是一群小孩子吧 对乡下风土人情的描写是特色,也是比较能引起我共鸣和喜欢的部分 作画只能说比较残念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日常 兽娘
动画工房最近的作品怎么越来越粗糙了 仙狐无敌可爱治愈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萌 日常 Studio五組
脑洞挺大 好甜好治愈 制作也挺精良 首尾呼应好评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小见川千明
无节操,挺搞笑的 有些心理活动深有同感 能再听到破音姬的声音太棒了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23 / 标签: 治愈 OVA 2010年 日常 原创
乡下的一群女生的一些很平淡治愈的小故事 主线是追寻小时候的一些事 最后得知的画画的由来有点小感动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8-9-1 / 标签: 治愈 2005年7月 日常 原创 BrainsBase 校园 乡土
海滨小镇 浓厚的乡土气息 通学路上的摆渡船 半山腰的神社 学校屋顶上的大风 纯情的少男少女 狂踩的自行车 舒缓的钢琴伴奏 满满的生活情趣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治愈温馨的童话日常 亲情,友情,爱情,与人与万物的感情纽带 神社两个女儿各有特点 友里惠咬手指说话超萌 太太好温柔 作画,音乐相当棒 这个夏天最喜欢,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巡礼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1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好像是这季唯一一个每星期都在看的番 整体上看还算可以,也有一些亮点 情感描写的比较细腻,也科普了一些画漫画知识 可能也有一点原作者个人经历的成分在里面 声优表现得不错,ed不错 -
日常 OAD 日常 日常の0話
1话 / 2011年3月1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5-23 / 标签: 京阿尼 OVA 日常 搞笑 石原立也 2011年 漫画改
ova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8-4-2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美食 社畜 日常 泡面番 广告 女生友谊
社畜妹子的合租日常 啤酒广告 人设作画意外地不错 等以后成为社畜在租房想喝啤酒的时候可以重温一下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SILVERLINK
每周搞笑担当 op分镜做的不错 三个小女孩都太可爱了,各有各的性格特点 商店街的人们也都好温柔,真想生活在这样的地方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5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每周治愈芳文,每集都会开点黄腔 几个角色都非常可爱,同时也都各自有藏在表面之下的另一面 结尾呼应开头,不错地收回了主线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12-27 / 标签: J.C.STAFF 2016年4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乡土
非常平淡温馨的乡下日常番,自然环境画得很用心。经常有对人物腿部和猫的小动作等的细节描写,几个角色都塑造的非常棒。魔女属性虽然不是讲述的重点,却是每个小故事的引子,并不知不觉把整个故事串联了起来。剧情以及人物关系平淡得甚至想吐槽,不过也是本片的亮点。在日常中穿插了很多充满想象力和童趣的事物,比如搬运人,飞翔的鲸鱼和土鱼。整个故事也正如ed中所说的“发现那理所当然的日子中的可爱之处…用日常的魔法”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百合日常单元剧,画面比较精致。小狐娘们很可爱,小故事很治愈,核心讲还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也穿插了一些有趣的神话成分,有的剧情转折设计得还很巧妙。可惜不少地方卖萌过度,看着有些尴尬。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在看原作,作者对世界观刻画的的确很认真 百合、日常、萝莉都描写的很棒,完全可以弥补其他缺点 温馨治愈中偶尔也会严肃一把,让人欲罢不能 班长太喜欢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20 / 标签: 轻百合 OVA 2015年8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笑点不多,但是可以看出来做得很用心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10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治愈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换制作公司了但是还是原汁原味。会长哑剧那段很有趣。笑点比以前少了,可能是不欺负阿卡林了吧。多了一些温馨。
看过的标签
- 72漫画改
- 50搞笑
- 47剧场版
- 40校园
- 36OVA
- 35原创
- 31日常
- 27治愈
- 27恋爱
- 25奇幻
- 20泡面番
- 19轻百合
- 19大陆上映
- 16轻小说改
- 16小说改
- 16百合
- 14后宫
- 14京阿尼
- 13P.A.WORKS
- 12J.C.STAFF
- 12青春
- 12吉田玲子
- 12能登麻美子
- 11吉卜力
- 10短片
- 10吐槽
- 102018年1月
- 102019年
- 9肉番
- 8女生友谊
- 8宫崎骏
- 8阿澄佳奈
- 7小见川千明
- 7动画工房
- 7游戏改
- 6水岛努
- 6佐仓绫音
- 62017年
- 6萌
- 6横手美智子
- 62014年
- 62018年
- 52012年
- 52013年
- 5新房昭之
- 5芳文社
- 5励志
- 52018年10月
- 52011年
- 5新海诚
- 5SHAFT
- 52016年
- 5石田祐康
- 4一迅社
- 4火影忍者
- 4冈田麿里
- 4WEB
- 4汤浅政明
- 4欧美
- 4国产
- 42010年
- 4糟糕
- 4佐藤聪美
- 4日笠阳子
- 4科幻
- 42010年4月
- 42013年4月
- 42012年1月
- 4森见登美彦
- 4早见沙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