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4-2-20 / 标签: 战斗 剧情 设定 反转
原创能摊上这样的剧本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但是这个制作是真的很无语,很符合“惨遭A1化的名号”,和p9的水准能一争高下了。关键场景做的尤为拉垮,如果制作水平上来的话,想必我一定会有那种鸡皮疙瘩瞬间起来的震撼。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17 / 标签: 悬疑 家庭 剧情 设定 反转 神展开
剧情已经不是一波三折可以形容的了,上次给我这种体验的是彼方的阿斯特拉。不过关于家庭成员间的情感矛盾上,个人感觉刻画的有点生硬,不过应该也有人会觉得感动。结尾收的也不错,包括最后的留白也很有趣。 (业界能不能多来点这种作品,真的叫人大呼过瘾!) -
NULL & PETA ぬるぺた
13话 / 2019年10月4日 / 小倉宏文 / 板倉健
2023-1-30 / 标签: 轻百合 反转 原创 剧情 设定 人设 喜剧 萌系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应该是我看过的泡面番里面相当能打的了,用喜剧的风格与反转的演出方式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9 / 标签: 悬疑 剧情 神展开 反转 智斗 战斗 设定 奇幻 轮回
故事节奏把握的非常好,几乎没有长草期,前期甚至每一集都有一些新的展开,中期与反派的智斗也让人大呼过瘾,后期的战斗也打的酣畅淋漓。作为一个补番党,对于中后期几集所谓的“外包集观感严重下滑”这个观点并没有什么感触,看得其实还是挺流畅的。整部番唯一一个让我失望的地方还是bgm,尤其是结尾处,在他们说出“我回来了”的时候的bgm过于突兀,音监赶紧出来挨打吧。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8-4 / 标签: 悬疑 智斗 大逃杀 设定 剧情 反转 龙傲天
一口气肝完12集,太爽了!没看过原作,也没看过漫画屋,纯动画党而言观感还是相当不错的,可能还是因为底子实在是太硬实了吧。同类型题材里,个人感觉“朋友游戏”大概是近几年来最好看的了。其它的比如达尔文游戏、见面5s开始战斗、天空侵犯、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都稍微差一些。男主人设非常棒,剧情的反转与展开也让人震撼不已。不知道有没有希望出第二季,听说后面还有更精彩的篇章。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2-8-4 / 标签: 原创 打越钢太郎 设定 奇幻 剧情 反转
不及神作水准。需要动脑子理一下人物关系,不然到最后都看得很别扭。男主结尾的遭遇和“超自然九人组”的男主差不多,属实有点。。个人还是更喜欢大团圆的。总体来说是一部看着很有意思的作品!(其实这番主角团客观来讲确实没有男的,全员美少女)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2-8-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神展开 反转 剧情 奇幻
补标(2022/01/31):最后半小时的反转反转再反转是真刺激,很喜欢这种需要自己思考然后得出真相的片子。电影的演出也非常棒,最后破洞也是意味深长!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2-8-1 / 标签: 原创 机战 战斗 热血 剧情 反转 神展开
补标(2021/07/12):看完了只能说无敌。这怒涛展开的剧情,完全无法猜测下一步会到什么程度。人设塑造的也堪称一绝,绝!绝!绝岱澹!真的是帅爆了。很期待续作!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2-8-1 / 标签: 异世界 剧情 反转 尬
补标(2021/06/29):前面观感说实话很糟糕,男主的操作也是真的让我服了,好多地方我都是二倍速过的。男主基本是从开头憋屈到了结尾。不过在最后两集说实话,给我看爽了,这剧情展开确实可以,最后一集对于现实里面的的升华虽然有些操之过急导致情感戏不到位,但还是能理解它想表达什么的。总之我可太期待后面的剧情了,想看男主装逼啊,还有青梅竹马!!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2-8-1 / 标签: 剧场版 青春 反转 恋爱 反套路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8-1 / 标签: 反转 剧场版 悬疑
补标(2021/02/12):难得一见的好剧本,以及猜不透的结尾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8-1 / 标签: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反转 世界观 致郁
补标(2022/01/29):大补丁之章,补齐了初代勇者战斗的悲壮与不易,再以防人组的视角讲了第一季后的时间线,最终再回到第二季的结尾。这样的结局挺好的,看到四年后的城乡我也心满意足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8-1 / 标签: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反转 世界观 致郁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8-1 / 标签: 百合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反转 世界观 致郁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8-1 / 标签: 设定 奇幻 战斗 催泪 剧情 反转 神展开
补标(2020/05/12):一部前半部分悬疑神展开佳作,后半部分白学战斗佳作。要素很多,剧情质量也很高,再加之有哈姆雷特暴风雨中台词的引用,使得这部番的b格提升了很多。总体评价是一部实属不易的佳作,有让人看着停不下来的感觉。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8-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设定 剧情 反转
补标: 最后的反转还不错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1 / 标签: 悬疑 推理 反转 智斗 剧情
补标(2020/12/29):太精彩了,最后一集真的让我感动坏了。整部作品每一集剧情都不拖泥带水,节奏控制的很好,我也很喜欢op和ed,总之这是我十月番里能进前三的作品。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0-7-7 / 标签: 奇幻 科幻 猎奇 设定 剧情 反转 A1
补标: 犹记得结尾那里的神反转
看过的标签
- 303设定
- 187战斗
- 166恋爱
- 163奇幻
- 140异世界
- 130剧情
- 87校园
- 86轻百合
- 84百合
- 83搞笑
- 81龙傲天
- 77治愈
- 72剧场版
- 66日常
- 61原创
- 60后宫
- 59人设
- 57爽番
- 49催泪
- 42OVA
- 40悬疑
- 39泡面番
- 38偶像
- 35音乐
- 33热血
- 32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世界观
- 21运动
- 20反转
- 20竞技
- 20京阿尼
- 193D
- 19A1
- 18凤傲天
- 17推理
- 17致郁
- 17恐怖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4种田
- 14神作
- 13机战
- 13性转
- 13漫改
- 13惊悚
- 13猎奇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科幻
- 10穿越
- 9喜剧
- 9扭曲
- 9职场
- 9伪娘
- 9成长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家庭
- 7冒险
- 7公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