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7 / 标签: 原创 青春 催泪
剧情7.5 人物8.5 画面7 音乐8 个人观感8 很棒的青春片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2-21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爱情 催泪
相见恨晚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1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人生
画面8人物10剧情9音乐10个人观感9综合9.2.之前没看cl这类催泪向动漫的时候总有人拿cl和花名之类的比较看哪个哭哪个没哭,看完之后我觉得没必要比,cl其实不像花名那样非常集中的爆发在最后两集上,它属于那种缓慢性的催泪,不同人可以根据不同经历有不同感受。说实话花名那里我在最后哭得比cl厉害,但这不代表谁高谁低,叙事方式不同都是好的作品。cl的18到21话每一话都很难受,be后接te的设定也算是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1-8 / 标签: 治愈 催泪
画面8 人物9 音乐9 剧情8个人观感8 其实剧情并不怎么特别好,但静下心来看绝对催泪,说白了就是BGM太神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1-7 / 标签: 催泪 京阿尼 団子大家族 治愈
画面7,人物9,音乐10,剧情9,个人体验9,综合8.8,gal改的番里面我觉得是最好的了,因为基本上把几线的女主故事很高并且违和感没那么大,渚之外的几个女主给人的感觉也很好。唯一的怨念就是凤子不是攻略线,当初在凤子线哭得很难受。日常结束,去挑战虐心的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