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8-4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动物 剧情
如果是当初追更的话会再多打一分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ep1有内味了ep9真是追了个寂寞,我喜欢妮娅,还有大家 ep10脚本拖累人设及格给人设了ep12你妈的浪费我人生宝贵的3个小时看这破东西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8 / 标签: 原创 悬疑
看完后觉得设定依然不清晰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动作
硬核制作,剧情待定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原创 国家队 色气 恋爱 迷
ep 5 wow! ep 12 wow!!ep 13我现在只想看国14!!ep14我可去你妈的吧ep21傻吊乱炖,也就中间几集能看后面这都什么玩意儿ep23什么玩意儿到底表达的主题是个什么东西ep24我他妈这半年就当被狗日了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尼康 佳能
观望中……求虐恋部分#mmp真的虐了啊#生活已经很疲惫了强不强行无所谓了谁不想看点大团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7 / 标签: 原创 青春 催泪
剧情7.5 人物8.5 画面7 音乐8 个人观感8 很棒的青春片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30 / 标签: 原创 搞笑 吐槽 neta
比第一集玩得好一点没那么硬了 这年头有吐槽新番真不错了 #微妙的结局 真烂尾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校园 胃药
ep1 胃痛?#ep3 胃疼#ep4 胃溃疡#ep5 胃穿孔#ep6 胃炸了#ep7诸君,我喜欢战争#ep8 先A必死哎#ep9情感刻画可以说很真实了#敲你马直球结束怎么也得有缓冲啊,硬生生结局太难受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间谍 百合
可以可以,至少前两集没崩的嫌疑#ep8 伟大如大河内ep11慌得一匹ep12有第二季就上调到8,没有的话就7(最终话觉得噎得慌)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8 / 标签: 老婆从电视跑出来了 原创 穿越 糟糕
剧情6人物6画面8 音乐8 个人观感5#4-8#真有一种后期会神展开的感觉#17-5-8#剧情稳步上升#6-4#你当你是日常番?嘴炮一集还不行?文戏这么多反而觉得人物塑造得一个个生硬的一比,这个月的五集真让人失望,特别是第九集简直想快进,感觉后期会爆死啊剧情ep10要是没后期会被前面的蠢剧情烦死ep16虽然话还是那么多但好看点了ep.19神经病,结尾圆不过来直接拉黑制作组ep21尬跪了ep2哦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超自然 迷之展开 原创 烂尾
剧情5 (没前六集直接打4)人物5 音乐7 画面7 个人观感4#17-4-8#节奏不错,期待展开#17-4-23#脑洞太大了,白毛会这么好心?#17-6-3#如果不是2.5D,会考虑打八分ep9算是超展开,但跟追番初衷违背了#我的妈这都什么展开,这么多逼格的铺垫都白费了啊,人物转变极其生硬,愣是从一个逼格高的剧情转成神棍low比剧情#欢迎加入迷家革命机甲铁城俱乐部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原创 真魔法少女 子供向 作画爆炸
剧情6 人物6 画面10(观番记录唯一一部)音乐7 个人观感7 #17-2-16#6话女主的性格才成长,以及魔法世界的设定到现在也没觉得多重要#17-5-9#ep16突破最差脚本,ep17后我觉得除了作画已经没什可以吹得了0ep19搞这么多元素和小魔女题材搭边?抛了对不起五个月时间ep21再次拉低观感ep22明明把单元剧砍了只做主线就很好,你看这质量一高一低ep25制作这么牛逼可单元剧真迷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4 / 标签: 原创 蛋吻观 佐仓绫音 京阿尼
#2017-1-6#援力满满啊,意外的想看小舅子线#2017-1-28#耀篇的结尾......倒贴三集最后都能翻车然后来个强行he,明明做6话比4话就能绕开这种违和感,白瞎了佐仓的声音#2017-3-10#这个系列做得挺不好,整体不如蛋吻,剧情6 画面6 人物6 音乐7 个人观感7,今日子线挽回来不少
看过的标签
- 42搞笑
- 33漫改
- 30京阿尼
- 27剧场版
- 19轻小说改
- 18原创
- 17OVA
- 16恋爱
- 16日常
- 11漫画改
- 10P.A.WORKS
- 10热血
- 10物语系列
- 10异世界
- 9百合
- 7治愈
- 7二期
- 7校园
- 7OAD
- 7钉宫理惠
- 6Fate
- 6轻改
- 6猎奇
- 6萌
- 6新房昭之
- 6致郁
- 6泡面番
- 5催泪
- 5战斗
- 5后宫
- 5沙雕
- 5进击的巨人
- 5悬疑
- 5奇幻
- 4动画工房
- 4惊悚
- 4京吹
- 4大老师
- 4JUMP
- 4剧情
- 4Type-Moon
- 4萌豚
- 4穿越
- 4J.C.STAFF
- 4傲娇
- 3GAL改
- 3萝莉
- 3音乐
- 3班长
- 3励志
- 3推理
- 3悠木碧
- 3狗粮
- 3松岡禎丞
- 3SF
- 3偶像
- 3汤浅政明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SHAFT
- 3阿松
- 3猫
- 3胃药
- 3爱情
- 3今敏
- 3凉宫春日
- 3炮姐
- 3狂三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青春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