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7-10-4 / 标签: 日常 搞笑
人物塑造方面并不是很好,只能说拼出了骨架,没血没肉,各角色的桥段都是围绕一两个小点展开的,笔墨下了,但是没下对地方。再者全篇没有主线,没看过原作,不过由此猜测大概是类似四格的作品吧?说实话看完有些不明所以,小故事之间的关联性太弱了,最后一集tama的疑问算是问道心坎了:所谓GJ之魂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可能没有答案吧,也不太需要有答案。总的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也不算差,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9-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职场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8-4-10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轻百合 大沼心
画面稍显精致,幸与不幸的主题最终也总算表达了出来。但尴尬到脸酸的零分剧情真的让我很难看下去,直接导致前前后后花了将近两个月才看完。$7466$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3 / 标签: 芳文社 Nexus 轻百合 日常
年轻的少女漫画家们欢乐的日常。人物特色鲜明,大量的反差对比,萝莉身大叔魂的カオス、元气娘小梦、知性色气担当琉姬、中二帅气担当其实是豪门大小姐的翼以及神出鬼没实际上是美人的学姐,最重要的是少女们的可爱总能表现得恰到好处;剧情上则主要围绕カオス成长的一条主线,从“垃圾不如”到连载出刊,套路却励志。8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7-11-20 / 标签: 新房昭之 小见川千明 日常 搞笑 职场
op和ed质量太高了,而且即使撇开这两个不谈,制作质量也很高,不得不说很富有新房特色。一共十二集,可能是单元剧的关系吧,每一集都有自己的特点,不仅限于日常的日常,有时会扯得离谱,外星人、未来人、幽灵、天堂什么的一起上吧!而且才不和你搞“啊!原来我是在做梦啊!”那一套呢。另外这个译名可以上黑榜了,看这个标题你能想到会是这样的内容?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18-3-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粗点心
不太够看,真希望是一集24分钟...其实对于我来说,这样一部轻松欢乐的动画就像冰镇可乐之于美酒,比起已经封神的小圆eva之流来说有时更受我喜欢,美酒虽好,不会品酒只觉得苦涩灼口难以下咽,可乐则无论何时都是我愉悦心情、缓解疲劳的第一首选。$6886$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0-6 / 标签: 搞笑 日常 Diomedéa
以千绪的上学路上发生的故事为主线的校园喜剧。不少笑点安排得还是不错的,时不时会让人爆笑,但是缺点很明显,作画不稳定,绘柄偶尔崩,比例偶尔崩(提名ep.1、ep.12),一些不合风格的绘柄甚至可以感受到制作组的贫穷(提名ep.11)。及格,6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7-9-19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日常番的典范之作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20-4-22 / 标签: 芳文社 运动 轻百合 日常 C2C
沙滩排球的日常动画。虽然说是沙滩排球题材,但打排球的表现力却欠佳,除了最后两集稍微好些,其余几集可以说有些灾难了:不知所谓的慢动作、稀烂的幻灯片式排球比赛...要是谈起故事,18年还有这么俗套的剧情,不可细看。好在至少还有美少女,6分,及格。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8-29 / 标签: 日常 奇幻 J.C.STAFF
很清新的动画,魔女的日常意外有趣,真是休闲到极致的动画了,快点出二期吧!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0-28 / 标签: 泡面番 露营 轻百合 日常
很不错的小短篇,期待第三期。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生的孤独,活的摇滚。感受到了制作组的激情与热爱的非传统商业动画,大量独特的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颇有摇滚意味。最后一集意外地回归日常,这并不是什么波澜壮阔的史诗,而是少女们躁动的青春。好看,8分,推荐。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9-7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无男主
女孩子们的亲密关系被很好地表现出来,爆笑、温馨的日常。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9-7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无男主
评价同1期。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9-7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无男主
评价同1期。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10-2 / 标签: 日常 轻百合
评价同1期。
看过的标签
- 118剧场版
- 56奇幻
- 55搞笑
- 41哆啦A梦
- 39日常
- 31异世界
- 31轻百合
- 29治愈
- 27京阿尼
- 21穿越
- 21柯南
- 20校园
- 20pokemon
- 19J.C.STAFF
- 18轻改
- 16恋爱
- 16职场
- 14轻小说改
- 13泡面番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吉卜力
- 11科幻
- 10傲娇
- 10P.A.WORKS
- 9战斗
- 9吐槽
- 9热血
- 9超能力
- 9钉宫理惠
- 9漫改
- 9喜剧
- 9萌
- 8后宫
- 8网游
- 8龙傲天
- 7音乐
- 7新房昭之
- 7萝卜
- 7杉田智和
- 63D
- 6妖怪
- 6OVA
- 6美食
- 6漫画改
- 6魔法
- 6青春
- 58bit
- 5BONES
- 5推理
- 5新海诚
- 5百合
- 5SILVERLINK.
- 5宫崎骏
- 4无男主
- 4里番
- 4励志
- 4偶像
- 4动画电影
- 4外传
- 4MADHouse
- 4TV
- 4战争
- 4悬疑
- 4爱情
- 3细田守
- 3凤傲天
- 3亜細亜堂
- 3电波
- 3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