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9-22 / 标签: 2017年4月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埃罗芒阿老师 妹控 后宫
说实话就是一个卖人设和妹(兄)控属性的后宫番,不过纱雾实在是画的太可爱了,听说专门找了个来监督纱雾的作画?说起来,明明很宅向的番,当年纱雾这个形象火到班上一些女生都知道,因为太可爱了。不过除此以外就没什么其他优点了=v=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9-9-22 / 标签: 丹特丽安的书架 GAINAX 泽城美雪
真是对黑色哥特裙和美雪姐姐毫无抵抗力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9-9-22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森山洋 纪念作 拳击
18年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原创动画了,画风也好剧情也好,可惜动画省略的情节太多,导致最后勇利和joe的对决显得非常基,但还是胜过当时的很多作品。在辅助义体拳击手横行的年代像男主这样打拳不很有一种返璞归真之意吗 -
伊利亚:杰拉姆 动画版 I・Я・I・A ZЁIЯAM THE ANIMATION
6话 / 1994年6月23日
2019-9-22 / 标签: OVA SF 伊利亚杰拉姆
说是科幻背景,但人物设定却挺奇幻风格的,奇特的想象力吧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2 / 标签: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2019年7月 搞笑 沙雕
笑成傻逼系列,虽然作画力有限,但全放在刀刃上了。虽然大家都在叫好11集,我自己也很有感触,但从搞笑番角度来看,11集的剧情反而有点突兀,好在没有起到反效果。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18 / 标签: 彼方的阿斯特拉 科幻 漫改 宇宙
还可以吧,开头几集挺不错的,不过中间这几集每集观感都差不多,剧情模式是一样的。另外,虽然有人说是硬核科幻,但目前还是硬不起来,看看后面表现 看完留。设定槽点是挺多的,不能算是硬科幻,但看得真的很过瘾,把大家熟知的科幻元素用自己的方式融合出了一个全新且完整的故事。CP和搞笑的部分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还记中间反讽自己既是SF动画又是搞笑动画的情节,幽默感十足。 动画本身最大缺点是关键剧情的交代和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9-9-15 / 标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富野由悠季 安彦良和 高达 高达起源 OVA
制作真是太棒了,三癞子居然为宇宙世纪的高达还能这么下功夫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9-14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劇場版 剧场版 绀青之拳
知道这几年剧场版的特点,把这当动作片看,不过前半段的旅游还有见到侦探夸侦探的日常把我看困了,小睡一会儿错过了园子遇袭的情节,后面的京极真打海盗那段,画面虽然很爽,但过于魔幻了,我旁边那哥们直接说是奥特曼打怪兽。 值得一提的是邮轮撞酒店那段的钢琴bgm是德彪西的月光吧(也不太了解,说错请海涵),那段画面剪辑和bgm的配合安排倒是眼前一亮。 总之,虽然柯南剧场版估计不会回到之前迷宫十字路那样的水平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9-9-7 / 标签: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真是非常奇幻的动画,剧情治愈,画风独特十分契合故事的奇妙氛围,看多了TV动画看看这样的剧场版就觉得耳目一新。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2 / 标签: 剧场版 FateStayNight 樱线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 Fate系列
刚补了原作游戏的樱线然后看的剧场版,太棒了,动画对原作剧情的删改和创新让原作那有点日常的剧情紧凑了不少。虽然代价是路人看门槛极大,不过影片本身定位就是粉丝向,所以也算贯彻到底。个人私心感觉伊莉雅的部分删的有点多,铺垫有点少而且突兀,这对后面的剧情展开可能不是很好。 最后,粉丝向警告,如果没接触过原作、fsn前几部动画以及fz的朋友还是不要强行看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9-8-11 / 标签: 空之境界 矛盾螺旋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ufotable
实在是精彩,不论是燕条突破螺旋,还是橙子姐(剧透)那段。中后部分把数个情节相互切碎拼贴,开始让人感觉混乱但又恰到好处,当情节的全貌展现在人眼前的时候真是眼前一亮,全篇的亮点。也可以把这些情节按部就班的制作出来,不用切碎的手法,但那似乎就流于平庸了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8-7 / 标签: 高达 高达Z GUNDAM SUNRISE 嘉美尤 富野由悠季
神作二字应该无愧。还记得当时补番看完元祖后马上看了zeta,太震撼了,不论画面也好剧情也好。遗憾的是,毕竟50集的TV动画,剧情虽然很紧张,但还是略显松散。说实话更喜欢剧场版的结局,虽然我也喜欢后面的朱总。唉,可惜现在只有Zeta的梗比较广为人知了。。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9-8-5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只要喜欢科幻题材动漫的,不能不看吧,哪怕看完觉得平平,也一定不会说这动画无聊。听过一句话说,我们现在的世界已经开始赛博朋克化了,电子脑还没出现,但移动互联网已经让每个人有了一部分“电子脑“,攻壳这个系列再某些方面的确有预见性。 唉,巴特你好苦啊!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8-5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SSSS.GRIDMAN
这番剧情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不过我觉得剧情是次要的,妹子和特摄才是最重要的。妹子部分不用说,有多少人完全是冲着人设和本子(划掉)去的,喜闻乐见换老婆;虽然机战部分(姑且这么叫)当然不是手绘的,但三渲二做的非常棒,没有一些低质量凑数三渲二的违和感。至于剧情,比一些人说的奥特曼打怪兽要有深度,也能看出一些讽刺社会现象的东西,不过也就如此了。我觉得只要剧情能把故事框架构造好就行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8-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真的不错,动画质量也过得去,但轻改动画的几个老毛病还是一个都不少。个人感觉好多人说的烂尾就是集数不够导致的,结合后面要出的剧场版估计就好点了。总之及格偏上,比某些崩坏神作好太多
看过的标签
- 36剧场版
- 25OVA
- 24原创
- 20搞笑
- 18轻小说改
- 17科幻
- 16京阿尼
- 16恋爱
- 15Production.I.G
- 15SUNRISE
- 14TV
- 14漫画改
- 14高达
- 10MADHouse
- 9ProductionI.G
- 8Type-Moon
- 8异世界
- 8PSYCHO-PASS
- 8富野由悠季
- 7奇幻
- 7治愈
- 6TRIGGER
- 6Fate
- 6攻壳机动队
- 6校园
- 6百合
- 52021年4月
- 5銀河英雄伝説
- 5泡面番
- 5后宫
- 5里番
- 52020年10月
- 5CloverWorks
- 4WITSTUDIO
- 4神山健治
- 4ufotable
- 4GAINAX
- 4庵野秀明
- 4MAPPA
- 42021年1月
- 4大友克洋
- 4梅津泰臣
- 4GUNDAM
- 32019年10月
- 3新海诚
- 3现视研
- 3J.C.STAFF
- 3悬疑
- 3宫崎骏
- 32019年7月
- 3Sinners-of-System
- 32018年10月
- 3妹控
- 3卖肉
- 3studiodeen
- 3芳文社
- 3今敏
- 32014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菅野洋子
- 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3FLCL
- 3催泪
- 3押井守
- 3日常
- 3小说改
- 3赛博朋克
- 32019
- 3进击的巨人
- 3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