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3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富田美憂 赤城博昭
不太搞笑的搞笑番,不算后宫的后宫番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1-7-3 / 标签: 现视研 Otaku 宅 TV
既表现了天马行空的宅文化,又展现OTAKU文化的现实性,通过宅和现实的小小冲突制造笑点和萌点,不卑不亢,有种小圈子的傲骨和融洽。 md,我上大学的时候怎么不加一个acg社团呢,后悔死我了 -
扰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擾乱 THE PRINCESS OF SNOW AND BLOOD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工藤進 / 小宮山楓乃
2021-7-3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BAKKENRECORD 蒼井翔太
浮世绘般的美术风格,但对于一部原创来说这还远远不够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3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此元和津也
很久没能看到这样令人惊喜的原创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3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雨宮哲 校园
感情戏码酝酿得真不错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漫画改
感觉后半有点拖沓,不过依旧推荐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5-23 / 标签: 芳文社 调教咖啡厅 萌 日常
挺白开水的,不过经费充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OVA 辉夜大小姐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福利回
OVA卖肉是正常操作,不必惊讶;炒饭我当然赞同白银。。绝不是因为我没钱。。。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5-18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再不听话就把你送给黎明卿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5-15 / 标签: 治愈 ARIA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神作
适合临睡前看一集治愈身心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5-7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京都アニメ 传说中的少女A
京都做日常番真实神;高达捏他巨多,其他捏他受限与阅历看不太懂;白石稔气质真好啊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1-5-4 / 标签: 动画工房 林直孝
催泪其实还好,不过艾拉非常激萌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21-4-11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漫画改 TV 大人的防具店 東山奈央
设定挺有意思,但是太穷了 -
机器人嘉年华 ロボット・カーニバル
8话 / 1987年7月21日 / 大友克洋、森本晃司、大森英敏、梅津泰臣、北爪宏幸、大橋学、北久保弘之、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1-4-4 / 标签: 大友克洋 OVA 梅津泰臣 森本晃司 短片 实验性动画
除去老动漫滤镜的话,其实观影体验挺痛苦的,但我就是个老动画迷啊,细细想来这部实验性动画背后就是日本动画的传承吧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4-4
题材不太感冒,不过Polygon的三渲二挺牛的,或者说三渲二技术不正是为这种哥斯拉式的题材打造的吗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4-3 / 标签: A-1Pictures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改 轻小说改 奇幻
原作挺一般的,但能把这样的剧情做得感人真挚应该是动画的魅力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HF Fate
如果不复习一下前两部,这一部很多地方也会让人觉得破碎,但对于我而言,经费运镜都在线,有什么理由不满足?;总之就是很粉丝向的作品,最好复习复习前两部再看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3 / 标签: 2021年1月 爽片 卖肉
前面还挺好的,狗血也有狗血的逻辑,后面逐渐离谱;至于卖肉,还是此类作品高不成低不就的通病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野島伸司 相川奏多
优点是形形色色登场美少女的人设,值得一题的是高对比度的色彩风格;争议的是机械降神般的剧情,不过我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希望最后一集能交上完美答卷吧;最后一集不出所料的拉了QWQ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石平信司
有生之年啊,还是原来的味道;可惜受了疫情影响,画面明显劣于前两季,好在制作组演出在线,剧本也是不忘初心;单就剧情来说,属于那种每一个角色都能塑造的栩栩如生,有成长有笑泪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36剧场版
- 25OVA
- 24原创
- 20搞笑
- 18轻小说改
- 17科幻
- 16京阿尼
- 16恋爱
- 15Production.I.G
- 15SUNRISE
- 14TV
- 14漫画改
- 14高达
- 10MADHouse
- 9ProductionI.G
- 8Type-Moon
- 8异世界
- 8PSYCHO-PASS
- 8富野由悠季
- 7奇幻
- 7治愈
- 6TRIGGER
- 6Fate
- 6攻壳机动队
- 6校园
- 6百合
- 52021年4月
- 5銀河英雄伝説
- 5泡面番
- 5后宫
- 5里番
- 52020年10月
- 5CloverWorks
- 4WITSTUDIO
- 4神山健治
- 4ufotable
- 4GAINAX
- 4庵野秀明
- 4MAPPA
- 42021年1月
- 4大友克洋
- 4梅津泰臣
- 4GUNDAM
- 32019年10月
- 3新海诚
- 3现视研
- 3J.C.STAFF
- 3悬疑
- 3宫崎骏
- 32019年7月
- 3Sinners-of-System
- 32018年10月
- 3妹控
- 3卖肉
- 3studiodeen
- 3芳文社
- 3今敏
- 32014年10月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3菅野洋子
- 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 3FLCL
- 3催泪
- 3押井守
- 3日常
- 3小说改
- 3赛博朋克
- 32019
- 3进击的巨人
- 3A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