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2-23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2018年1月 漫画改
很微妙……前几集看世界观看的心里慌,接受之后却少了代入感,角色都太惨了反而失去了共情(虽然第一个孩子拥抱明的时候还是感动了)。最后几集突然展开太大,同时有些情节为了戏剧效果太失真,代入感越来越淡,后面几乎都没感觉了。最喜欢的桥段是接力棒,结局个人也挺喜欢的,明明就是治愈结局啦。配乐超赞,氛围到位,也是第一次get到rap这种音乐类型了。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0-2-1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1年10月 泽野弘之 茅野爱衣 大河内一楼 noitaminA
印象分。当年也特别喜欢祈妹。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37剧场版
- 20推理
- 17ProductionI.G
- 16轻小说改
- 15热血
- 13运动
- 11校园
- 10福山润
- 10櫻井孝宏
- 10搞笑
- 8科幻
- 8宮野真守
- 8WITSTUDIO
- 7JUMP
- 7GoHands
- 7OVA
- 72020年1月
- 7BONES
- 7noitaminA
- 6国拟人
- 62014年4月
- 6泡面番
- 52015
- 52020年10月
- 52019年7月
- 5MAPPA
- 5总集篇
- 5StudioPierrot
- 5MADHouse
- 5davidproduction
- 52012年10月
- 5奇幻
- 5BL
- 5Genostudio
- 5神谷浩史
- 5杉田智和
- 4悬疑
- 4中村悠一
- 4KINEMACITRUS
- 4Lerche
- 4津田健次郎
- 4冒险
- 42019
- 4入野自由
- 42013年4月
- 42016
- 42018
- 4原创
- 42017
- 3茅野爱衣
- 32018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2015年7月
- 32019年4月
- 3A-1Pictures
- 32017年7月
- 32015年10月
- 3谷山紀章
- 32012年1月
- 32018年10月
- 3京阿尼
- 32001
- 3P.A.WORKS
- 32014年7月
- 32016年4月
- 3OAD
- 32015年1月
- 3荒木哲郎
- 3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