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2-2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2019 科幻
作画演出配乐都太爽了,很喜欢这类风格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4-8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Genostudio 科幻
追着看的,中期有点乏了,后期很好,制作是明显不足,剧本比较好。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悬疑 NAZ 科幻 推理 津田健次郎 細古佳正 舞城王太郎 青木英
确实是那种前十集可以给出更高分的作品,太过惊艳的开头和中规中矩的结尾。人物塑造存在很大问题,同时剧情后期的展开让人观感逐渐难受了起来。 剧情方面不做过多评价,追番过程中遗忘了很多细节,有机会二刷再说。 (op是真的好听)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0-3-9 / 标签: 大友克洋 手冢治虫 MADHouse 科幻 2001 蒸汽朋克
有几幕真太美了,配乐超赞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2-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反乌托邦 赛博朋克 櫻井孝宏
世界上再也不可能有第二个槙岛圣护了,也不可能再有第二个与之对立又互相理解的绞啮慎也了。 pp的故事对我来说到这里就结束了,不是结束于枪声响起的那一刻,而是结束于槙岛圣护在金黄与紫红交织下张开双臂拥抱他的乐园那一刻。 八星给作品,一星给槙岛圣护,我有预感makishima在我心中能拥有一个永久的特殊位置,对他不是简单的对纸片人的喜爱,是一种难以说清的,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存在。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2-1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校园 科幻
印象分。(我当年居然还看过后宫)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0-2-1 / 标签: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SUNRISE 科幻
印象分。(=毫无印象)
看过的标签
- 64漫画改
- 37剧场版
- 20推理
- 17ProductionI.G
- 16轻小说改
- 15热血
- 13运动
- 11校园
- 10福山润
- 10櫻井孝宏
- 10搞笑
- 8科幻
- 8宮野真守
- 8WITSTUDIO
- 7JUMP
- 7GoHands
- 7OVA
- 72020年1月
- 7BONES
- 7noitaminA
- 6国拟人
- 62014年4月
- 6泡面番
- 52015
- 52020年10月
- 52019年7月
- 5MAPPA
- 5总集篇
- 5StudioPierrot
- 5MADHouse
- 5davidproduction
- 52012年10月
- 5奇幻
- 5BL
- 5Genostudio
- 5神谷浩史
- 5杉田智和
- 4悬疑
- 4中村悠一
- 4KINEMACITRUS
- 4Lerche
- 4津田健次郎
- 4冒险
- 42019
- 4入野自由
- 42013年4月
- 42016
- 42018
- 4原创
- 42017
- 3茅野爱衣
- 32018年7月
- 3泽野弘之
- 32015年7月
- 32019年4月
- 3A-1Pictures
- 32017年7月
- 32015年10月
- 3谷山紀章
- 32012年1月
- 32018年10月
- 3京阿尼
- 32001
- 3P.A.WORKS
- 32014年7月
- 32016年4月
- 3OAD
- 32015年1月
- 3荒木哲郎
- 3J.C.STAFF